Saturday, August 9, 2008

大耳窿收賬成功!

一看標題就懂我手上應該有一筆錢吧?呵呵
本來想給你們才是這是什么的,但未免也太簡單了=.=
一眼就懂是鈔票啊



之前提起我在學校常扮演著收錢的角色@@
扮演去國會的收賬佬也是我沒錯
因為對我們學會的財政沒什么信心
想著自己親力親為好了,比較放心
還鼓起勇氣親自聯絡巴士協會的負責人
學到不少經驗啊^^



之前還煩東煩西的,太多未知數太多疑惑
'自巴自為'的我還天真的以為凡事都那么簡單
做了不少沒經深慮的決定
后來問題一攤攤的來了才懂三思而后行真的很重要
學習獨立,當機立斷,聽取別人意見
謝謝大家的幫忙和意見(特別是班上同學和媽媽的金玉良言)
一些朋友還挺我到底,一知道我搞這個活動
詳情都不清楚就一口答應我去,弄到我好感動啊o(≧ω≦)o



還有先前一直擔心不夠人數的問題
之后還去了Ben的家麻煩到他因為我要設計海報'招生意'
我真的想了好久才搞好海報的設計=.=慘下!
弄到11點多才回家,不好意思哦我家Printer sot sot 的原因(‵﹏′)
除了把海報貼在布告欄
(題外話:中六學會板塊設計爛到-__-我承認是我領導無方)
還得去lower6 一班班去做通告,解說
后來幾乎每天都在班級和老師辦公是室穿梭
討錢同時也忙著收集參加者的資料
啊不然就是和老師討論麻煩的Paper Work



收好$(整整RM1200,00),打好參加者資料的名單交給老師后
真的心中的一塊大石頭不是放下簡直就是丟掉XD
弄好一切了卻還有一大堆人還想參加
但真的paiseh都滿了/.\如果弄多一輛巴士真的很麻煩
沒辦法,意料之外lower 6同學響應比預期好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期待去國會的那天!→‿←

4 comments:

cookiedonut said...

国会?

就是说你们会下来吉隆坡? \^o^/

Kway said...

對啊,如沒意外就在這個月
二十六號去KL一日游而已T_T

=啃泥谷= said...

去找我们的首相拍照

Kway said...

官方向我們表示不應許帶相機進去拍照的啊
可惜下,啊不然一定偷拍一大堆東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