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不完整的全家福 · 大家再會≧﹏≦╱~~

其實現在星期日凌晨兩點多才開始整理照片準備post這篇
因為我在幾小時后就要搭巴士離開家鄉去吉隆坡工作了
而我對部落格和各位部落格朋友虧欠很多
所以在臨走前決定把之前發霉的東西都拿出來曬一曬
接下來的幾個帖子應該夠大家看一陣子=3=
順便借這個帖子和大家告別≧﹏≦╱~~


----------------人家過完農歷新你年年我才來回顧----------------

新年其實今年就只有大哥呆在外國沒回家
初一老實說剛開始過得很不開心
很多事情不順利,有一部分是我脾氣不好自找的
算了不開心的事情不說了
請看照片 :


初一

- 也就是Banner原本的照片我新年唯一的新衣 -




- 當天出門去外婆家前匆忙拍的效果很不好 -


如果有機會明年我要拍全家福然后掛在家的墻壁上
一家人真的難得聚在一起要把握機會珍惜

當天在外婆家人不多
后來又停電又沒水=3='''溝里慘的
悶熱之下大家也來開桌賭博
我運氣不打好O_o不過也輸了一點點而已

幸好后來回到家又有電
新年時間都是和家人呆在一起比較多
還有就是一直狂玩'鋤大弟'


初二

宅在家沒出門
哥哥們都在玩電腦都是在和他們聊天哈啦度過
然后一家大小看看電視機的新年特備節目


初三

老朋友上門找我,幸好爸媽不在家沒給到他們紅包
很paiseh下因為事后去了別人家拿了不少紅包-3-
事后隨朋友們出去朋友家拜年

特別的經驗是朋友用漁行專用來載冰塊的三輪摩托載我們
大家六個人擠在有限的空間內在大街上橫行
不少行人都在看我們XD 我們太搶眼了
我知道我札機的表情很丑~3~表去注意看



- 載了我們到目的地準備離去的偉汀·謝謝哦 -


之后就兩輛車一路上太平去拜年
我們三人在后車座拍照
當時駕駛人一直再次叮嚀我們坐后座也一定要幫帶哦˙0˙

- 詠蔚,詠楊和我三人的舌頭之戰 -


到了每個人的家我們都只會被招待吃東西
啊不然就是一直狂玩‘牌9’玩上癮去
都忘記拍照tim

- 和好久不見的志保合照 -



初四

今天是我表哥結婚所以去外婆幫忙湊下熱鬧
最意外的是發現表哥嫂的妹妹竟然是我中六隔壁班同學@3@



祝他們永結同心新婚愉快 =)



拍了一個敬長輩茶拿紅包儀式的video但太長懶惰upload了
難得有機會晚上時就要求外婆跟我合照
唯一的一張雖然拍得并不是很滿意~-~



另外又是我數碼相機close up的時間XD
macro的功能讓我很有滿足感啊!
神桌上的貢品都給我亂拍 囧rz









- 完 · 待續 -

2 comments:

JN said...

你和那志保有點像~

Kway said...

小學到中學的好朋友來的=)
我想'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