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是时候回归了?

距离上次的post已经差不多两年了=_=
在这段时间经历了不少事情和变化
现在的我已在吉兰丹的政府大学就读第三年企业系
无论从外表和想法都和以前有明显的差别(希望是变好啦)
而感情史方面又有新的下落了?(不懂从何说起:s )


在期间我换其他管道抒发情绪和分享生活点滴
从泡泡论坛的记事簿到中文佳礼网的日记区还有最近火红得很的书脸
对之前还会上来看我部落格的朋友感到很抱歉=[ 我太不负责了
不管怎么样近期我会回来这里开始更新
毕竟这个部落格我都花了不少心血累积了不少的回忆
刚好也能放些FB那边不能post的照片和心情写照(太多stalker的pasal)


hello!久违的部落格Blogspot
kway话连篇 is back! ^v^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