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寶麗萊'Polaroid'重現江湖

昨天朋友約了我上太平準備剪個新髮型迎接新的牛年
我的好朋友Ben覺得去年我弄直頭發效果蠻不錯的
就計劃去和去年同樣名為In Touch的髮廊
哪懂當天正是他們的休息日害我們吃閉門羹
無計可施下個還是光顧去了同一排名為Just Cut的髮廊
新年前期間弄頭發真的不便宜~( ̄▽ ̄)~*
每年這時期應該是髮廊界可以敲客人大賺一筆的好日子




出賣Ben的照片給你們看(≧v≦)
他有說過晚點也會開始玩部落客·現在被我提前曝光
他選擇剪+弄直了頭發
知道價錢后我們倆吃了很大一驚
最后還是繼續陷下去反正都
我則在旁發呆等待因為我本沒打算剪頭發
但后來聽了Ben建議越覺得之前我自己
第二次對頭發下手的成果越看越不行 (^︹^)
后來還是去了另外一間修理我頭發
收費時剪髮價錢再次嚇到我一下下(之前被嚇飽le)
問我心痛嗎?會
因為我現在無業游民的身份花每分錢都要三思



- 兩人剪發后的和照(請ignore我臉上的痘痘) -





正式開始介紹今天的主角'Pladroid'
寶麗萊在数码时代再次复活了
這款軟件可以讓你在電腦前玩起寶麗萊
官方也很貼心地提供 Mac 和 Windows 两种版本
最初只有Mac版但现在Windows用户也可享受這玩意
個人使用Windows版本




使用方法 :

1. 下載和install好該軟件

2. 開啟軟件然后選擇你的照片拖入軟件界面(相機出口)

3. 等待一會樣片就會隨著'喀嚓'一聲出來了

4. 如一般寶麗萊相機照片一出來要等待影像浮現在相片紙
(估計這就是這軟件最好玩的地方)
· 你可以随时点击鼠标右键,保存当前的照片效果为 JPEG 文件.
因為相片的颜色会隨著時間慢慢变深,每張效果會給你不一樣的小驚喜
所以尋找一個恰當的時機讓照片定形估计也是寶麗萊的魅力之一!

5. 照片顯影完成后右下角會有個紅色小標記
(事后照片會自動儲存在你電腦My Pictures的文件夾)






當天的隨拍 :



髮廊里頭的豬仔飾品

家庭 · 幸福的象征





回家的途中

我愛上了憂郁的藍天






閱讀更多 :
官方網站Pladroid的下載鏈接

其他達人的相關作品
寶麗萊宣佈停產即時顯影膠卷
正式'拍立得 Polaroid 寶麗萊'的作品

13 comments:

silentz_sy said...


我也喜歡這個 rfrf
btw
你臉上的痣,如果你沒有mention
我都發現不到 XD

HansonLi said...

polaroid..

这个也只是在电脑里吧

Kway said...

【silentz_sy】
很有feel =D
我右邊臉有兩顆痣~_~
其他就是最近沒照顧好臉,冒出來的痘痘=_=


【HansonLi】
現在寶麗萊都幾乎停產了T^T
我看多數就只能靠這些解渴了

幸福王子 said...

帅到爆!!

massaki said...

你朋友的頭髮有變直?

好像沒怎么察覺=.=

Anonymous said...

哇~
好好玩噢
謝謝你的介紹也~

可以彌補得不到polaroid的遺憾~

btw,喀嚓聲真好聽rf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耶....谢谢你介绍这个网站。
我也是包丽莱迷呀!
最衰现在已经停产了,只能靠这些电脑软件来解渴了 =(

Kway said...

【幸福王子】
想不到我朋友的帥氣把你惹爆了( ̄ε(# ̄)


【massaki菱】
比之前改善,但可能頭發不長
效果沒那么明顯,晚點可能會比較自然


【chocolate】
我也覺得很好玩勒~3~
你把廣場的新年裝飾都拍得很有味道

聽了喀嚓聲很爽XD


【diaLoG wiTh tH3 c@t】
又遇到另一個同好(握手)
haiz。。。寶麗萊停產真是攝影迷的一大損失
現在只好靠這個解解癮

Unknown said...

有几贵啊???你有没有讲价钱。。。
我今年所做的发型是最便宜的了。。。
第一次:剪与染:RM60
第二次:剪与电:RM85
总共:RM145

Kway said...

【天蓬元寿】
我的只是剪发就快RM30 了=3=

*~店长~* said...

话说我今天去剪头发...
外加烫头发...
结果出来的价钱=RM80!
是我有史以来剪过最贵的头发! T-T

動 Orson said...

嘩…
潮男
哈…

Kway said...

【*~店长~*】
你頭發燙的如何啊?
快放照片來分享XD


【默】
可惜我不是T^T我也想成為潮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