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新歌新Banner

兩個禮拜的假期轉眼間就快完了/__\'''
天啊時間怎么過的那么快O.0
老師所說的光陰似箭是這個意思嗎?
之前弄好教師節照片但卻一直遲遲沒放上來=.=
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自己:
懶到爆!

這個假期沒去哪里玩
本來打算去的PangKor島沒了
卻換了地點去了檳城^^
晚點update完發霉的教師節照片就
放幾張關于檳城玩樂的照片

============新歌新Banner分割線============

好歌一直重復聽久了也會膩=.=
美麗的照片一直看久也會感到乏味*_*
所以現在是時候換下新血了^^

用我的小G拍我家后巷的照片暫時作為了我部落格Banner
最近發覺自己越來越喜歡看天空了
很注意下氣候的變化,云的形狀,天空的顏色



新的Playlist :
1. Fergie - Pick It Up
2. 范玮琪 - 是非题
3. Rihanna - Take A Bow

3 comments:

*~店长~* said...

新banner不错!
我也是喜欢观察云朵的...

chocolate said...

期待你的槟城之旅哦~
生活愉快~

Kway said...

店长
我患了不久又想換新Banner花心下>.<
嗯看了心情都會平靜點

巧克力
晚點才寫懶惰下=.-拍謝下
也祝你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