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回憶篇』教師節

應該是我中學生涯最后一次教師節
話說前一天大家才來開始籌備=.=
還是老師問了我們才開始想起這件事
沒辦法誰叫校方把教師節弄在考試期間



當天我們把書包和拉拉雜雜的東西放班上后
我們幾個都是圖書管理員的都集合在圖書館
準備等下幫忙放氣球和拉彩帶XD幫忙搞氣氛



當天難得有得A我哥(KL回來)的數碼相機去學校
當然也要拼命亂拍拍拍!!
來個人物篇先
上圖:我們的數學Paper2老師,Puan Tay真勤勞
慶祝之時不忘為我們的課程做好準備
下圖:我們Sidang Reaksi學校雜志的負責老師
有什么慶典都負責拍照一些會出現在學校Majalah




上圖:學校美女老師雖然個子嬌小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上面的形容詞怪怪的-3-意思就是前可載人,后可撞人XD
下圖:學校當天請來拍全校老師照的攝影師
去年他也是負責全校班級照,我當時也有份幫忙攝影過程



當天我們一班人在全校都在集合進行教師節典禮
我們躲在圖書館里頭拍照XD其實是我叫大家拍照的
難得我有帶數碼相機來( ̄ε(# ̄)



都是用set timing mode來拍攝的@@
啊不然怎樣能拍全部人呵呵
還一直想要擺什么pose XD



大家記得慷慨獻出你的愛心給地震的災民們
你的一塊錢可以使他們溫飽一餐=)


同時間的圖書館外頭的場景






上圖:我們放氣球和拉彩帶后的場景^^
下圖:學生們排排走(當天出席率還好而已)




完成了典禮后大家都各自回班準備Jamuan了
我們之前在黑板設計的圖案被擦掉了-____-
馬的!設計到這個那么丑的- -傻眼





上圖:當天買的教師節蛋糕
下圖:送給每一個老師一朵花^^




這個白色的東東其實是飯粒來的(馬來同學家里帶來的)
一開始單吃差點要吐出來= =食之無味
后來才懂要粘上圖的醬吃,結果味道全然不同!立刻升級百倍




上圖:當天的芒果+rojak醬好好料啊XD遲到不停口
下面是普通的零食咯@3@




大家在忙著籌備的情景
老師來光顧的我們班真是我們的榮幸^^



難得我們班和級任老師Cik.Nasimawati來個大合照^^


我,清,欽


在吃著一半時我們接到任務,
sidang reaksi要負責全校老師集體的和照
沒辦法只好放下美食跑到Tapak Perhimpunan曬太陽= =





由于人數太多加上椅子數量問題還有出席的老師人數
排列問題一時之間會讓我們感到頭痛
不過搞好了不讓來個合照^^




在攝影師忙著拍照片時,
我自己也湊熱鬧用數碼相機拍下合照
事后排回椅子也是很費功夫下=.=
幸好大家給以合作^^所以效率很快
謝謝大家哦

2 comments:

chowsc86 said...

你的中六生涯比我的精彩太多了

Kway said...

我倒觉得比别人的闷咯@3@
所以尽量搞活动弄得没那么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