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KL 之旅 Part 3 『回忆篇』

回到我哥家整理下中午去那個fair A到的免費商品
一只(這個卡通人物都不懂mat水來的=.=)


Hotlink Warriors海報(之前cosplay的卡通人物)


Transformers(書簽來的?)


這舊野就不是我去A到的商品(嚇到大家的話不好意思@.@')
在我哥家房門外巧遇的小強先生邊趕快用相機拍起來XD
最后還是喪命在拖鞋之下(我哥的housemate叫我幫忙打死*.*)



隔天早上约了一年不见的笔友见面
我们一起在PJ那边的餐厅吃早餐
聊着我们俩的近况^^希望大家都安好



原乃他的家和我哥哥家還蠻近的^^
吃完我們步行走回家當時天氣蠻好的



之后我開始要準備行李去Pudu車站搭巴士回家鳥
在那之前我還去Sungai Wang附近逛下
SongYee能否出來見面下
但遺憾的是最后還是沒見面到@_@
Chowsc也是當天才回信息說睡過頭了=P
算了沒關系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見面

這篇KL之旅就那么完了?
嗯還沒!等我出賣meet我的人合照先XD

第一個出賣的是Max(已經擺遮面pose了@@)


以前陽光乃在時的灌水好友
我們都戴了火影的面具XD害羞的關系


接下來就是我的帥氣爸爸shinchan^^
一直說自己肥= =其實我覺得男生有肉才好看啊


蘋果在圖書館遇上奇異果XD


*KL之旅圓滿結束*

2 comments:

chowsc86 said...

原來你爸爸是這樣的,lol

Kway said...

啊不然你以为是有三头六臂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