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KL 之旅 Part 2 『回忆篇』

在我哥家過了一夜,隔天約了looqian,ahsing,larkie
準備在mid-valley見面
我第一次自己搭巴士去mv所以是有點擔心
还要记住几辆可以去mv的巴士以防万一
我哥哥他那天要去上课


等了许久才等到去mv的巴士其实可以做metrorapid kl
但做metro的话要转巴士我又不是很懂所以坐rapid较简单
手上的车票,回时坐rapid show这张ticket就可以省RM2


去了md在那边无所事事就乱逛然后联络looqian
他们也说随后就到但不久后looqian却突然打电话给我
之后见面时她才告诉我他看到一个剪好像阿旺头的人
虽然他的面不像我,但基于好奇心打电话测试他
(之前我在论坛开贴说我剪发剪得好像阿旺的关系XD)
结果她看那人没接电话,就知道猜错了
但之后我们却有缘的在手扶梯转角见面^^

之后得知Larkie还在赶路途中
我们就在电影院外徘徊决定等下要看什么电影
looqianahsing说等下的下午还有课得去上
所以三点多要走人了,larkie也来了
我们决定看<老师嫁老大>新加坡搞笑剧

在这之前我们决定先去填饱肚子
但又不懂去哪里最后我和looqian两人用剪刀石头布
来决定,最后我赢了所以去了kenny roger
waiter take order后我们那桌发生了一件事
就是larkie在摸墙壁的同时不小心
把那些瓷砖还是石头(?)给弄掉了


当时发出很大的巨响,餐厅里也蛮多顾客的
不过他们似乎都不理不睬酱我们也当作看不见
不过墙壁很明显少了几块东西


在聊天得当儿我们的食物也到了
这是我Order的 value set就还不错咯
不过looqian的水果明显选择比我好的多


我们四人个人的cake=有巧克力,Vanilla和香蕉口味
ahsing吃不下结果要别人来啃XD
吃的同时我们也聊下论坛的八卦 =P交流一番


吃完looqian,ahsing和我,larkie要开始分开了
我们在电影院那边拍了两张和照人而已(赶时间)
我们则赶着去看电影了,看电影从前段到结局
大家都笑了不少,真是beh tahan的狂笑XD

看完了larkie就要回家了
小新爸爸则刚考完试说要来mv见我开心下
之后陪爸爸去走街买东西
爸爸请我吃台湾小吃^^我叫了卤肉饭
爸爸看电影时间到我们就分离了

顺利回到家了还是的等我哥的锁匙我才能进房间

===============隔天分割线===================

这次打算去Sungai Wang附近走走
路上很热,这是我路边拍的地图


约了kiwi小奇出来见面
本来打算去Sungai WangLRT(?)那边等他来的
结果之后发现来错地方了=.=下摆下
还得麻烦kiwi来找我谢谢你请我吃McD哦^^



一开始在sungai wang吃完Mc D就看看
那边的活动hotlink games and anime festival 的活动
有类似cosplay的人物跳舞



那边展示的跑车(?),一时发hiao就叫小奇帮我拍照
隔天那辆车马上有设围栏阻止人过去
@_@不懂是不是昨天很多人已经靠近拍照的关系



kiwi走了整天一起看看我们有兴趣的东西
本来要看电影的结果因为要等kiwi朋友要表来的消息
就去书局和小奇一起看书^^发觉也蛮不错下
看到一本创意艺术书里头的K照型就拍了起来



我们买不到戏票了@3@不过没关系啦
辛苦的是小奇他隔天还得再来一次聚会=.=
ts里头乱拍照的最后谢谢小奇晚上陪我走去坐巴士
他自己则做LRTLRT坏了=.=
结果坐德士回家被敲了一笔,对小奇很paiseh下/.\



在巴士上等待,外头下着毛毛雨感觉阴下



我自己塔巴士回家了
晚上走回家路上还会发hiao自拍下= =

2 comments:

chowsc86 said...

真可惜没有meet到你
下次还有机会的:rf:

Kway said...

chowsc:
恩咯沒辦法那時候大家都不大有空@_@
沒關系希望下次還有機會: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