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廢棄

话说我距离最后一次写blog三月十号到现在快两个月了
发生了许许多多的大小事
KL之旅
*我电脑送医事件
*一个月没网路生活
*学校第一学期考试
*I阳光论坛关闭事件
*一时间我也说不出那么多

刚早上在学校考MUET却忘了带Slip Peperiksaan=__=
幸好K老师帮忙下幸运拿到免死金牌
不过之后的三张Paper
Reading , Writing , Listening
说真的比平时我们考的程度难很多下
我们之前又没真正一次考一次完整的MUET试卷
越想越惨/.\'''算了想多弄自己辛苦而已

===========喜事一宗============

嗯应该来点喜事^^ 分享一个好消息
之前在666club看到hen了很久的一样东西
能弄拍出lomo feel的数码相机
Bell+Howell Genie III 迷你夺命相机
按我得到更多资料

第一次网购幸好能顺顺利利
谢谢神的保佑
分享下我的喜悦
下次再来分享我的作品虽然很'蓝'下@3@
赶着去补习了掰掰


5 comments:

*~店长~* said...

今年的MUET真的难到让人吐血~
我看到第一个题目的时候,手心就开始冒汗了=.=

chowsc86 said...

bbb很羡慕你买到那相机:rf:

Kway said...

*~店长~*
我们全校的人几乎都觉得很难=.=
分明就是要整蛊我们-_-''
listening我第一题就错了-O-''

chowsc
bbb要买的话不是个问题吧?
看她要表而已XD
最近又想要买那种lomo镜头=P希望早点有货

massaki said...

我記得我考MUET的時候是作弊的。
第一group的完畢后就sms給我們,然后我們就在一起討論。但是我的成績還是B3罷了。差幾分就是B4了。暗錘多多下>"<

說到相機,那天alyssia來檳城的時候有說,她給了錢,但是沒有貨了,原來是這架。

Kway said...

massaki
我们第一次考Muet都不懂这么多规矩@.@
原来一整班的题目一样的 lol我还以为...
我speaking讲到卡卡着= =
希望可以band4 -_-知道有点贪心

恩咯alyssia说过要买,在外国似乎蛮枪手的?
它的真面目就是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