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看图说故事 Part 2

三月

是五年一度的选举
今年虽然我没得投票
可以的话但下次一定好好利用我神圣的一票

去书局逛时看到一本关于PS CS3的书
在那边坐在地上白看了快半小时 ~lol~
还是学不到什么东西毕竟要亲自边看边弄比较有效
'唔帮衬混吉'不止我还偷偷自拍tim XD


选举期间那些报道我想大家看到腻了吧?
给大家看下我在蛋糕店发现的党派型蛋糕=)
大约一个Rm20,感觉味道应该不是很好XD
不过蛮喜欢他们的点子=P了



学校今年开始要求我们每个月月尾交PA Folio
每次都不一样题目,我每次都是last minute才来赶的咯
正所谓我妈常骂我'要Bang Sai料才来找茅厕'有点粗XD
不过资料都是平时准备妥当
截至日期前一两天赶快赶完交
每次都勉勉强强吐出一本书来 lol
刚好这个月主题是Pilihan Raya
我们就去了一趟Gerakan(BN)的大厦拿资料


刚好遇到我地区的候选人何张兴(应该没写错?)
本人跟海报不是很像(被告知那是上一届的照片来的)
还说自己这几年胖了很多公斤lol
是不是咔了不少油水的关系XD
还问我们是不是spy来打听资料 ×.×
说明了来意,他透露自己原来之前也是
怡保其中一间中学的PA老师



他说话时很自然的就摆出这个pose 哈哈^o^
跟我们哈拉了不少
最后我们像个影迷酱还要求合照lol
在双方的祝福下离开了

可惜事后赛果我们霹雳BN输得很沟里下
我们那个地区也不例外
拍谢咯我叫我爸妈投反对党的XD



彩娴邀请我们去她入新屋Party
买了一个snoopy娃娃给她
去了她家吃吃喝喝还遇到了她所谓的'孙子'tim
已经那么快见家长了咯XD

4 comments:

massaki said...

什么時候PA也有assignment了?
還好我那個時候沒有。不然我會死得很難看。

你們做功課也很用心下喔~

考試加油^^"

Florence Lee said...

加油!!原来PS也有书的啊?看来下次去popular要好好留意一下了。。

丽庭 said...

看来你很习惯放图写故事耶哈哈
好久没来探你,
还好吧?

Kway said...

massaki
不懂勒我们学校自搞得吧?=_=
还是算在考试分数内,占10分tim@。@
其实都是应付应付XD
这次考试惨了烂下/.\

florencelee
PS有啊^^还有其他很多关于电脑和上网的书籍
你得空可以去popular找看看=D看免费都行

丽庭
我文笔不行所以就看图说故事咯XD
也是咯蛮就没上来@.@
现在考试时期有点忙
刚上完教师节=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