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看图说故事 Part 1

由于之前我太久没上来-。-'''懒到爆
太多事太多东西我都没记录起来
有些图弄好了也没放上来
有好的,好坏的,也有无聊的
那些令人伤心的东西就尽量忘了他
趁心血来潮的机会整理下,阿不然等到几时*3*

看图说故事开始:
二月
二十三号 Prima温书记
可惜几乎都是在聊天比较多=__-

試叫这杯饮料有海底,椰龙眼,柠檬等的饮料
蛮甜的不是很喜欢,试过了下次不叫
感觉抄袭KL Murni嘛嘛档那边的饮料?(杯子关系)

照片拍得有点蒙,随手edit下感觉阴森森的o_O


二十九号
为自己找个借口庆祝这个四年一度的2月29号
两车人放学就赶去太平找餐厅吃
选了这间泰国餐厅叫了8+人份的套餐
还算可以,菜色特别是鱼虾有点点不大新鲜
鸡肉就完全不能吃的= =根本咬不下
最好吃还是TomYam和其他菜色
共吃了RM140?(忘了)
老板送了罐泰国鱼餅还介绍我们下次唱埋K~lol


晚上得空便'点缀'下自己英文字典
(从中二买到现在都没好好用过惭愧下~3~)
为了自己方便随着ABC找生字
就根据字母把页数隔离分开
找生字时省很多时间下



偶尔自己夜晚煮个maggie mee然后tam汽水也是种享受

2 comments:

massaki said...

發覺你們都很喜歡去別的地方溫習的hor?
我都只呆在自己的窩溫習。去別的地方我會分心或者....zZzz =____=" 我很差勁,我懂。所以成績很差T_T

Kway said...

没有啦这次刚好一天内补两次习
所以等着下一次补习时去餐厅坐坐而已>.<
在家读书=睡觉 =。=自己就是犯贱
还是逼自己在家读书。。我自己成绩超烂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