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看图说故事 Part 3

一段电脑妈妈板坏了不能开电脑上网的日子
只有考老爷mp4收听的电台陪伴我
一两小时后还得用cable接电脑充电=.=够7惨
不过我也因此有足够时间做功课@3@


手痒去了一间网咖上网去了间蛮贵的
上网速度又很慢的说=_=灌水又回复不到T_T
感觉被骗钱了下次再也不去了


大概拖了一个月电脑终于决定送去弄
(之前是没有适合的妈妈板所以才拖着..)
结果弄好RM300-___-电脑比之前那粒变得慢了许多
又有被骗的感觉o_O


Kelab Fotografi办了一场寻宝游戏
我作为其中一站的站长
让每一队的合作通过闭眼听指示
把几个桶放入对的地点就能成功拿到下一关的提示
很好玩的一天=D


虽然我换去Art班勒不过却因为我帮忙朋友捉老鼠
之后得到有机会在实验室亲眼看着老鼠被解剖的过程
算是了之前没得经历这个过程的心愿^^


距离了上次和志保见面的时间大概有一年半了?
记得最后次离别时我都还没去云顶工作
现在他已经在Kedah那边读Politeknik
蛮高兴他接着读书^^希望她在那边一切顺利
久不见的他越来越成熟了虽然还保持着一份腼腆XD
很开心我们又见面了他是我中学时期其中一个好朋友
我们曾经出来见面聊天看娱乐杂志一起去补习
一起邮买密斯和银河(曾有一段时期迷上邮购@_@)
这一次分离不懂几时再聚在一起T.T


之前matrix的同学毕业了回家乡顺便搞了中学聚会
也是在Prima Cafe这次要开始用数码相机拍照
结果马上没电=.=真会选时间没电啊
结果用慧的手机拍都不是很清楚
店内的灯光蛮昏黑的,不过大家一直玩连拍XD


最近发掘了PS里头的一样东西
就是Image > Adjustment > Selective colour
我手机拍的照片失色问题严重下
了解了这个功能来弄下照片好像不一样了哦^^
弄了去吃冰的照片(用我烂手机SE K510i拍的)



大概快两个月没剪头发了之前剪太短所以要时间来留长
头发较长时自己手痒弄了一个蘑菇发型XD
上个礼拜又去剪头发了,短下不过反正读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