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KL 之旅 Part 1 『回忆篇』

三月十二号
独自一人去搭巴士去等上吉隆坡的长途巴士
背了新买不久的白色大背包(装了我不少东西tim XD)
不过之前被我哥说这个bag值RM30+那么贵哦?
在KL随便RM20就可以买一个料咯(啊那我不就..》。《)


在巴士时真不爽有人坐了我的票上号码的位子=___=
那马来婆还show了她的ticket我怀疑好像改过料的- -
前面那个华人妇人还帮忙我结果那马来婆一直扮睡= =
最后我自己认衰,然而巴士上只有最后一排的位置..
虽然旁边是美女不过不能睡觉(巴士后面震得很厉害下)

折腾了几小时终于来到Pudu巴士总站
见到一位穿着貌似憎人的人(?)和等待的乘客等待布施
我之前看过白雪的帖子有说到
一般憎人不是中午十二点后就不出来討布施
看看了时间感觉这位有可能是骗子
(用了selective colour的效果,自己看看照片之前+之后)


之后走路去Sungai Wang走走反正没什么活动
走回之前第一次阳光论坛wukaka第一次网聚的地方
景物依然,人事已非
感慨~



误打误闯下竟然给我走到Pavilion
开了那么久我第一次来
还是自己乱乱走闯进来的XD




之后我也不懂如何走回去 =.=
只好拜托Max来meet我下顺便带我走出去
一个人坐在这里等拍谢下


感谢Max赶忙中来见我
第一次见面我很怕生下:rf:
他一直说不用怕他又不会吃人
我样子太rf的关系
走去了下面我选了越南饭来吃不错下,RM10+
谢谢Max请喝水=D



吃完去走走消化下
看到Model走秀的舞台好奇下第一次看到
那些外国model好美啊样子好像洋娃娃啊


之后我们走去Times Square闲逛街
口渴走进Secret Recipe里头喝水
因为上次Max答应要请我吃蛋糕
不过我只order了Fruit Punch一杯


Max的带领我顺利搭MonorailKL Sentral
我们在那边分开了我就坐巴士去我哥家过夜=D
他新家有点挤很不好意思要和他睡同一间房


待续~

3 comments:

(",) said...

halo....brian! Surprise leh i will drop my comment here. U know who am i onot? I'm nicholas/ah yong r.Last time was ur roomate at Genting there, the most handsome GSA ler...haha!How do u customize ur blog until so beautiful de? Teach me, can? I oso have my own blogs: www.nicholasparadise.blogspot.com
and i oso want to customize it. Do u play msn? If yes, add me lah at boonyoong87@hotmail.com, long time din chat wif u ald XD

cookiedonut said...

nice journey! update more XD

Kway said...

Ah Yong:
Haha,never though I will see u in
here lor XD sure know who you are la
I go see your blog already =D
I think it is simple and nice o ^^
My MSN long time can not sign in aldy
dunno what is the problem haiz...
Have Fun Going HongKong ya ^^

CookieDonut:
thx you for always visit my blog
but i always lazy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