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TKD Demo表演《回顾篇》

二月二十三号 星期六

学校运动会
跆拳道学会在终场休息时间终于大展拳脚
见证了我们一个月多以所做付出的努力
'台上几分钟,台下几年功'
说得真是有道理=P
大家一早就提前来做准备了



虽然如此,学校方面都对我们不大重视
尽管是他们自己要求我们学会表演的
(好像还恐吓过学会如果没有sumbangan明年就解散= =)
表演这个节目虽然已经是从以前就流传下来了
我们表演时间却被拖来拖出
从早上一开始八点多在一旁准备
到了差不多有太阳的十点多
却被告知还要等麦拔河比赛结束-__-
我们一大班人饿着肚子热身预习
还要等你拖到几时我们才出场~晕



当天的表演场地还被Rumah计分Camp占去
要不是我们自己去吵+派人去转移camp/.\
相信都没人会鸟我们的
跆拳道阿头纹量的姐姐提议直接走去那里鞠躬
说几声‘member chaleo congnie'就拍拍屁股走人
国泰也觉得纹量一定不敢那么做
我们一直在那边晒着太阳等时机出场
纹量姐姐说明年没有special for Demo表演者的camp
就决定不再表演咯
为了不让junior们受苦,我100%支持!!



一大早还要去校门口附近搬石砖
作为支撑等下表演打得三片瓦片
还要选+排瓦片好来以免发生受伤
之前练习才打两片这次三片
虽然有点怕怕不过还是得鼓起信心!
一定要一次打破!
我们这一班人还有人去代表rumah参加比赛
不懂回来那么累了还能有平时的表现吗?
X_X担心下
而且时间都很紧迫下大家都赶来跑去的

这时老师还来乱我们= =
说我们把车驾进来很不得体
(为了把等下表演的瓦片+木板带进来)
还叫我们马上驾出去 O_o显

话不多说表演时间:

一开始就来点Basic
是时候活动筋骨大展拳脚!


*接踵而来的是蓝二+红一的TaeGo表演
(看到我在哪里吗?一个男生而已lol)
我在中场一时紧张还打错一两个step好鱼咯

*接着四队双人对打(self defend)
两队男生+两队女生
我和一个蓝二男生作patner之前练多次下
都要把对方甩在地上@.@
结果出来效果还不赖下

*四的女生show time
扮演三个女流氓 vs 一个女学生
打得比平时逼真下跌到也很伤下+_+

*打木板时间
男生女生各自藉着各种攻击方式把木板击破



*整个表演的最高潮就是这里了
全部红带+几个蓝带的人排排站
一起把面前的几块瓦片用手一下击破!
带头的纹量打四块瓦片
我则选择了打三块瓦片
很开心也很幸运的一下子就成功击破XD
至于打不破的朋友应该是姿势不对+不够信心
校长好像和来宾在狂笑那个女生= =没礼貌下
虽然全场很多人在取笑他
不过身为校长竟然那么做-_____-'''笑自己学生




完结大家得自己把那些打破的瓦片搬回去
那个橙色的T-shirt下的瓦片是我击破的XD
事后老师还说我看起来人小小只想不到可以打破咯
朋友们也在我打破瓦片后给很热烈的掌声鼓励
我会暗爽的咯(shy-ing)



*我和带头Demo的黑带兼多年同班同学,纹量合照=D
这次为了这个表演不懂费了多少时间,心思
整天为了这个,为了那个而烦



*表演结束大家还有得自己吃一餐
老师自己掏腰包请大家吃:
1.Nasi Lemak
2.Mihun
外加一罐矿泉水=D
谢谢老师哦^o^



*第一次跟Pn.Ang合照看她笑得多开心
谢谢老师送我们一个红包意思意思=D
还提醒我们明年才能开哈哈
有人私自开了还告诉里头多少钱tim



*唯一一张大家的合照
其他很多都都不懂在拍什么*3*
最衰我刚好不看镜头=.=
运动会表演顺利结束^^

6 comments:

丽庭 said...

....
很好的生活..
看来很充实..呵呵

丽庭 said...

yi...做么这么久没更新的?

TEKNOLOGI VIDEO UUM said...

kway,谢谢你给我的建议。
虽然我还是不会,但是还是要谢谢你。

(:

白雪不是公主

Kway said...

麗婷
是超級忙得咯>.<
我又不會manage我的時間@3@
之前電腦壞了一陣子沒上網很久

白雪
不用客氣白雪
希望有高人能指點你=)
謝謝你抽空來留言哦

chowsc86 said...

文武雙全:rf:

Kway said...

我三腳貓來的-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