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叶子 + 校园谜团

二月二十二号
最近的我怎么了
常常在班上跟同学们发脾气
我也搞不懂自己
荷尔蒙作怪?压力?更年期?发春?
一两个月以来我变得好像不是自己
不能控制自己情绪
对朋友们无理取闹
天啊!我感觉这不是本来的自己!
好怕会破坏和同学们的感情哦/.\
希望再过一阵子情况就会改善了



////////////放学陪钦去太平\\\\\\\\\\\\

放学打算在亭子做功课才回家
哪知道钦收到电话叫他去太平弄保险
更新road tax(?)三月就到期了
本来想着应该不会太晚就陪钦上去
因为我四点要来学校练习TKD Demo
上去了太平刚好是保险公司休息时间
我们俩在公司外面等好久哦@3@
无聊的我只好玩起自拍lol
很无聊但是好过什么动也不动闷死我
我还拍东拍西的拍,pose都拜了几个
我有自知之明这个行为不正常下XD



我甚至找道具(叶子)来摆pose*3*
最后选了这一张含着叶子的



等了一小时多那保险Agent终于回来了=__=
等他们搞好也是花上一段时间
等到钦出来他也自觉不好意思XD
等到我肚子都饿了去填饱肚子咯
等到我们吃好后就去JPJ交路税

等我们弄好一切我懒惰回家了
决定再次去清家借衣服直接进学校
练习TDemo不回家反正都最后一次练习了
辛苦你了钦还要在学校等我到六点多
在做麦司机载我回家tim真是感动T_T


######我是个谜团分隔线######

自从上次从那个camp回来后
我猛然发觉脸上几个地方好像被火烧伤
后来去到学校跟同学们聊起来
发觉原来那天出席camp的人
有好几个人身体的部分都有烧伤burn的伤口:
1 - 清过了一夜隔天手腕皮肤部分很明显红红
到后来越来越严重到看医生被告知是皮肤敏感
2 - 莹在回来上学那几天告诉我们她肚子那边
也是不懂做么呈现红肿还有nanas tim
3 - 晶第二天就不舒服还缺席了几个活动
在女生宿舍班上睡了一个早上
4 - 隔壁班的两位女同学也是出席camp
她们两个跟我一样脸上无缘无故有烧伤

*照片拍的时候伤口已经好得7788了=.=


后来班上其他有出席camp的同学
感觉到毛骨悚然的感觉
大家互相同学检查下脸+身体背后
是否有事?结果啼笑皆非
大多数都是青春豆比较多 XD
接踵而来述说的是关于在camp发生的灵异事件

一个长比较高的下午班男生夜晚在上厕所
猛然听到厕所其中一扇门一直有人从里头
很用力得在敲着门!!那个同学还不知所谓
在那敲门声停止后便带着好奇的心情
走到那扇门的面前忐忑不安的开了那扇门
结果呢?。。。
里头空无一人。。。
做什么?当然是闪人了啦!!



第二个事件也是同一个男生遇到了/.\
(不懂是不是他时运低容易碰到好兄弟)
也是在晚上时分在他准备走回去
男生的睡觉的营地(靠近草场那边)
然而得经过一个叫Balai Bintang的地方
在那边可以看到女生的宿舍(在第二楼的课室)
他猛然看到一个穿着白色衣服的女生在第二楼
两粒眼睛狠狠地蹬着那个男生
他只好加快脚步当作看不到。。。
事情还是结束camp后才告知朋友。。

学校白天没人给我们很平静安宁的感觉
晚上没人的学校却凝聚恐怖阴森的气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