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靓女Ben和我

二月十七号 星期天
当天camping早出来还是赶不及回家
就直接去清家
谢谢她借我衣服换+让我在她家冲凉^_^
阿不然要我穿着那间臭衣服去太平补习啊?=.=
看到清家里吊着这个海报
突然有很多感想和你们分享下:

感谢神

感谢神 应充我的祷告
感谢神 未赐下所祈求
感谢神 顺境时的祝福
感谢神 逆境中的磨练
感谢神 感受人生甜美
感谢神 尽然生活艰辛
感谢神 健康时的喜悦
感谢神 苦痛中的安慰
感谢神 赐下灿烂阳光
感谢神 走过死阴幽谷
感谢神 常供应时丰足
感谢神 虽缺乏亦喜乐

苦与乐 神让我体会
顺和逆 神带我走过
无论何境遇 只求拥有
一颗感恩的心 交托的心 爱神的心

万事都互相效力
叫爱神的人的益处
《圣经》罗马书8章28节



在等着钦家车来载我的同时
我一直和清家里养的小狗Ben玩
它好可爱哦^o^超cute德说
原乃它会叫Ben是因为小时候
他们不懂它是母的哈哈XD
我还拍了几张照片好像帮Ben拍写真哦=P

*放下我们的合照我们登对吗?^3^

*还设计了Banner给人在痴痴等待feel
已经更新了放在上面了^^个人很喜欢下



^^^^^^^^^我是终于回到家的分割线vvvvvvvvv

不说你们也不懂哦?=O
我爸爸是我们村子过港地区的船夫 ^^
这份工作满特别的全村不到十个人
不过从小学起为了避免麻烦
填任何表格时只要关于我的工作
为了简单我们全家都是填Nelayan(渔夫)

至于工作内容是用sampan载送人们过往过港
所以说我们每天要出门几乎都要坐船哦
其实路程大约十米左右不过还是付钱哦=D
只要花10仙就可以坐船了哦是不是很值得呢?
不过还是很多人不给钱的特别是小孩子
算了当作做功德^3#^

最近老爸的船因为要修理船只起岸
今天刚好修理好了要下水了
我们那边的村名都很热心下
帮忙我老爸把船推下水了^^

2 comments:

chowsc86 said...


感覺上你活躍下...

Kway said...

学校活动很多东西被老师逼着参加的咯@3@
想表那么忙都不可以=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