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勁歌 · 熱舞

右邊的音樂盒按Pause
提供Mp3版本還是Music Video版本選擇
讓你身體細胞隨著音樂搖擺


· Video建議按High Quality來看會更爽


Let Get The Party Started!




Britney Spears - Circus





新CircusMusic Video!



Lady GaGa - Poker Face





Poker Face Music Video
Just Dance Music Video



Beyoncé - 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好多劲歌热舞哦!!!
得空在去听听看。。。

HansonLi said...

这些歌我都听了
都很好听一下

Unknown said...

喂!!!留地址在我的电邮那咯!!!
lesgenshio@gmail.com

部落名,真名及地址!!!
谢咯!!!

- yEng - said...

好high啊~好热哦~
woooooo hoooooooooo

anthony said...

好有劲爆的说~ 哈哈
不过britney spears的歌曲我真的不会欣赏,不怎么和我的口味
反而我喜beyonce的劲歌~~ 很好听~~ 

Kway said...

【天蓬元寿】
我隨機選了最近我Playlist里頭的幾首
很多都百聽不厭XD


【HansonLi】
有沒有聽想隨著音樂擺動?XD
我想只有我那么白癡 lol


【天蓬元寿】
好的沒問題=D
我現在去弄


【- yEng -】
渾身發熱那么hot?@.@
跳起來吧XD


【axordim】
Beyonce的Diva曲風也蠻特別的~3~
新的Single Halo也好好聽啊
已經出Video了

chowsc86 said...

single ladies比較不喜歡
但是其他兩首都超喜歡的:rf:

Kway said...

【chowsc86】
剛開始你會覺得不好聽
到后來你會上癮的O-O
Beyonce的Diva也蠻不錯聽下 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