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農歷新年前的家里

新年期間還是像以往一樣呆在家發霉
外地回來的哥哥占著家里的電腦所以我也沒什么機會上線
兩個哥哥都返回家鄉只有大哥因工作需呆在國外部回來了
最近部落格界面出現問題加上我多手多腳
現在整個部落格毀了,更加懶惰上來看大家~0~對不起
偶爾上來發些無聊的post好了Σ(  ̄□ ̄;)
目前懶惰弄界面了 · 就讓他墮落下去吧
等我有天心血來潮再弄吧=3=


以下是農歷新年前剛拿到我哥的數碼相機
興奮到在家東拍拍西拍拍
p/s : 我好久沒拍近物了(Macro 功能) (≧3≦)

- 大包小包 -



- 陪伴我四年多的鞋子辛苦你了 -



- 墻壁上被冷落的溫度計 -



- 我連陰紙都拍·被我媽念了(⊙_⊙) -



- 擺放神主牌的木板座叫做神座嗎? -



- 狂吃新年糕點小食的季節 -



- 習慣了做夜貓子的生活 -





媽媽的手
媽媽 對不起,辛苦你了
媽媽 謝謝你,無私的付出
媽媽 我愛你,希望下一世能再做你兒子

10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路过留下鼻塞一粒~
我还以为你会记录新年时的家里~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wei wei wei.....
還以為你失蹤了,那麼久沒來我部落格踩場.
新年快樂. have an OXspicious year ^^

massaki said...

還真的是愛亂拍

如果你有錢的話去買那種pro的相機,拍到你爽。

最近參的人都是拍照的kaki,他們的camera一出,我的簡直收起來見不了人 XD

新年快樂

said...

"媽媽 我愛你,希望下一世能再做你兒子"
so touching~

anthony said...

那个。。。温度计 可爱下~
那个。。。钟很像我家以前那个~
有相机拍好咯~ 我只能跟我姐讨她拍了的照seng给我咧~~

Chris said...

我最近也很懒blog, :p

晴天 said...

飘过来看看你。。

動 Orson said...

珍惜眼前人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爱拍
haha
我很想念妈咪哦!!
想现在就回家!!

Kway said...

【龍少】
你的鼻屎還真多 XD
晚點放新年期間的點滴XD
只怕沒人看 o(‧""‧)o 變自害


【diaLoG wiTh tH3 c@t】
哎喲喲你怎么懂我真名的XDXD
得空一定去你部落格踩多幾腳~3~


【massaki菱】
在家美什么主題可以拍就亂拍一通
我想買可惜沒錢T^T
我也很怕別人的pro相機一出
我就害羞的不敢出門-3-我平時用手機的
只有偶爾才用哥或朋友的數碼相機

牛年行大運哦


【~LeuMaS~】
記得要常回家看父母啊~_~


【axordim】
有錢記得買部相機
不一定要非常貴的
朋友家人相聚可以拍照留念哦


【Chris】
我們都是懶惰蟲XD


【晴天】
你一飄過雨都沒了=)


【默】
嗯,爸媽已經年紀大了


【dolphine】
大家一起來亂拍XD
希望你買個你喜歡的相機^_^
有機會就回家看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