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开张大吉
















我的部落格开张大吉了>.<
希望这次我能经营得比上一次好。
上次那个blog不用人家讲我自己也觉得乱水下=.=
算了那个部落格拿来存放一些资料也不错XD

为了这个吉日我已经准备不少功夫
因为我发觉自己对于Blogging的东西半斤八两/.\
只好自己慢慢去摸索+参考下别人苦心经营的部落格

我自己设计了首页的Banner,应该没叫错吧*_*
经过反反复复的改良后,这就是我完成的作品。
我也为了开张仪式自拍了一张照片@_@
字体自己写的,我觉得丑下~__~
最后请大家多多指教
小弟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