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What the Hell!!!

刚刚我准备着我学摩多和车的照片
用PS弄完了摩多的部分准备弄车的
合成了大部分照片结果我save as的时候
不懂我按错选到什么format,结果想开成果来看下
却变成不懂什么死format file害我开不到= =''

算鸟delete了另外再弄过。。T__T
我就弄多一次照片> <
而且这次比上次编排整齐XD
我正准备save起来我的成果滴时候
在打着成果照片的名字时
却发现电脑顿时Hang了。。。。。

What the hell!!!!!-o-''''''''''
!&^#@X|+:}${>~ZI*^%#Y
编排这个照片要花很多时间的\./
气死我了!!!!
我写文章又要花一段时间
看来今天十二点之前可能完成不到>___<'''''''''

电脑最近也sotsot 的。。
动不动就hang机*__*
不懂是不是space太少了X_X
看来我有空要清理里电脑里的垃圾+_+
真衰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