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不及格

早在还未放假的时候和已经&
三人一起忙着要考摩托和车的驾照
八月二十二号
第一次的Ujian Undang-Undang Jalan Raya
考试我们三人都顺利pass了=)
我都是前几天才狂读的/.\幸好顺利过关

之后我们开始就听了车和摩托的L License
听了一阵时期过后我们才开始练摩多
其实不难只是一些地方要多练习
特别是对我这种平时都没什么机会驾摩托的人=.=
我们多数都是放学后才去练的
满累一下的+有时补习又不能去
全部要练八个小时,一次大概一小时(其实少过)
有时你练一小时但他写你两个小时(我中过三次)*__*
一星期才练两三次,而且下雨又不能练摩托
所以我们也是拖慢久才去考摩多的
考前一个礼拜我们又多去练习几次@.@
(P/S:我QTI类似摩多预考第二次才成功><
其他人一次就passT_T
还有谢谢借摩托我练习让我更顺手^^)

十月二十二号
我们三个
+娴的妹妹+一个不认识的男生

我们五个坐ABek的车一起去考摩多
结果当天我过度紧张+那个摩托的Gear不好踏
令到我Bahagian2紧急刹车方面做不好/.\'''
结果只有我一个人Failed而已=o='''
(JPJ写我连续刹车两次所以Kandas=不及格)
当时真的傻眼。。。
心情down到极点。。
不过真得要谢谢爸爸妈妈哥哥

还有小新爸爸+不死+小贝+论坛一些网友替我加油的人
讨厌ABek说‘人家女生也Pass, 你做么不大力踩Brake
不懂说了多少次。。听到= =
我也为了这件事心情down了好一阵子+__+
之后没有马上重考 因为学校开始考试了.

考试两个星期多后,
十一月十九号
我又重考有惊无险之下及格了XD
现在我觉得不及格没什么了不起的嘛=X
大不了像跌倒了再爬起来不就好了吗?
谢谢看不起我的人你们让我成长了^^



















照片:

*一些练习场地也就是考场的照片
*我们坐的地方
*员工的地方
*我们驾的摩托
*那边的安全帽+荧光衣
(人家说那边的帽子很臭,我倒觉得还好
拿了两次家里头盔就不带了,直接穿那边的)
*第一次不及格+终于及格的成绩^^'''

6 comments:

cookiedonut said...

恭喜你及格了!!! 得空驾摩多下来KL玩玩啦>.<

massaki said...

我...我...我...以前考4次才及格=.=

第一次,failed全部。(不懂zomok)
第二次,敲才6.5秒多,part2 passed
第三次,我沒有去考,臨時有事
第四次,終于passed了^^

KC1127 said...

massaki:
walao,原来你那么差水的啊rfrf
你不讲真的没人会懂rfrf

kway:
对,失败了再站起来咯
没啥好怕的
希望你考车也是顺顺利利咯
记得练习多几次才去考
要记得练习哦^^

Kway said...

cookiedonut:谢谢你^^不过我家没摩托T_T

Massaki:原乃是前辈来的,失敬失敬^^''

kc:Massaki给人家很大家姐的感觉@.@
好像全部都很厉害酱XD
我最近学车学到要吐血T_T
我宁愿送钱给朋友也不想要给JPJ
或考场的人赚> <
我要给钱朋友叫他帮我练习/.\
那个教练看好我fail得=O=

massaki said...

kc1127:
再怎樣差水我都沒有推motor lok去longkang過=P

kway:
我是給人家那種很有智慧的感覺但是我不是><
你們這樣子我會很壓力說!

Kway said...

massaki : 現在知道了你也是個凡人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