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深夜倾谈

星期六时我们一班人替提早庆祝生日
每个人只需带自己的一份食物去生日会
我们在蛋糕的蜡烛动了手脚
所以吹蜡烛时熄了又燃烧回
他一直拼命吹啊吹,烟狂喷的
不懂得人还以为火灾了tim哈哈^o^

许愿后晶的男朋友被我们讧起来kiss晶XD
我很喜欢当天的水果蛋糕XD
我吃到很饱下因为我吃的TomYam料多下@_@
当天大家吃得蛮开心
之后就坐在客厅一起看电视聊天
你说我笑的时间一下又过了

我们玩到差不多十二点就走人了
司机送了大家一个个回家后
我们两个在他家附近的游乐场坐着谈心事
聊啊聊才知道原来很多事情的内情
也说了很多不能说的秘密
也让我们两个互相了解得更多
好久没有那么痛快地聊那么多
不过这次我比较倾向于听众的角色XD

到两点多,才提醒我是时候回家
他载我到码头幸好还有船来载我,感觉幸运下
回到房间发觉我全身多处被蚊子咬到红肿= ='''
不过算鸟,我忍不住要冲埋凉才去睡觉
所以大概上床时间三点多

(P/S:我隔天本来打算上跆拳道的结果睡过头~__~
已经skip两个星期勒,下个星期一定要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