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玩水+最后的补习

今天约了他男朋友
一早去游泳@_@感觉应该超冷
还打算玩水后直接去补习哦

本以为自己会睡过头
昨晚就发信息给叫他Morning call我=p
爸爸却一早就叫醒我咯
自己却忘了提醒清不用MC我了,
麻烦到他拍谢> <
我们这一车人先出发到游泳池
结果却发现下午两点才开门=_=
惨!我们十二点补习pula*o*
等到了迟到的一车人后
我们一致决定去虎爷将军庙那边游泳^^

早上的山水冷到我一直发抖~_~
不过还是硬着头皮下了水
我们都是在那边玩水战
做水Spa啊不然就是拍照 XD

那边的水还蛮浅的不能跳水/.\
我试着跳水结果失败被他们笑pula真淤X_X
连游泳都不能游得自在点
大约快十点时那庙里头的用木材
把山水的一个流口给堵住
一下子那边的水位涨升了不少
早知道我们一早就学那个Uncle那么做O_O
不用游得那么辛苦+不够好玩
越来越好游了可惜我们大家都差不多时间要走了
(P/S:照片还没拿到,下次再放上来分享^^)

之后我们和分开了
我们这班人去Larut Matang
AiskacangDuBo JiaJia^o^

我们全都都叫了橙汁鸡饭来吃,不错吃下
不过不懂是不是我刚游完泳,
没有什么吃东西的胃口=.=

我勉强才吃完全部T_T
接着我们赶着去补习了
天是我们今年最后一天补Ekonomi

不过我们刚玩水就赶来,身体和精神状态比较
我只希望今天赶快补完@.@
幸好今天教了一点后就给我们练习
做完就可以
偷懒
聊天打瞌睡偷拍自拍,乱拍tim哈哈XD

我酱又过了一天

照片中的主角(左到右):我的铅笔盒,课室的窗帘

2 comments:

massaki said...

那個叫momochacha不是咩?

Kway said...

不懂勒,我都是听人讲大概写名字的rf
其实不懂真实的名字pun拍谢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