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07

车车Part 1

自从我pass了摩托后
去了槟城去了Selangor
他们都是想在假期打工赚钱
明年开学后才接着学车
所以现在我和另一个女生(别间学校的)
好像叫穗爱,一起开始学车了
还有一个男生比我们早学的一起坐车去学车^^

十一月二十号
第一天正式学车
当天满紧张的因为我在听L License
(大约一两个月前的事来的)
第一次驾车我都懵懵懂懂的=.=
那个教练以为我们很厉害么
我才第一次学驾车,那时已经觉得自己
能做到那么的程度已经算不错了
我在上山坡然后停在那根柱子那头
这个部分我一直做不好 X=X
还有我车转弯的时候常常‘吃’了别人的路*_*
那个教练是跛脚的,说话非常啰嗦+很会说教
一直说你连上山都做不好,更别说Parking那些啦
前面的人驾车不好也会被他问候爸妈/.\
迷迷糊糊过了三个小时,只在那个场地兜圈圈
parking也没有学到- -我看到其他人在学pun

好了!说回我第一天正式学车 知道
我的新教练是和上次听L的不一样
有点松一口气因为不喜欢被他教~,~
后来发现自己是错的Orz
见到我的新教练第一感觉就是他肚腩大下@.@
第一次上车和上次一样是用小型Kancil白色的
之后我俗称它为小白^^
他一上车就是在吃@.@吃了就丢窗外
当天真的。。。没话说。。。
表现和上次不相上下O_O很烂下
不懂是不是越紧张越容易死火
一直死在上山坡停柱子那边

那个教练也是很厉害说教下
一直拿他其他学生来和我比较X_X
说:‘别人第一天就可以驾出去外面了
你第一次不行,下次再不行。。
你还有多少个下次。。
全部只有8小时可以练习
之后来一次QTI,再多两小时练习
就考试了。 你再酱下去。。’摇头-ing
我知道他那么做可能是为了'激励'我=.=
因为我也觉得自己怎么那么不争气> <我真
做么我自己不能马上吸收他所教的东西=(
他教我一些换Gear手势
还说上个教练教错的方法
我一时不习惯还是用回以前的方法/.\''''
他就说:'我是没关系,我只要做好本分
教了你八小时,我就可以走人 但是你呢。。
考不及格又要花你父母的钱
别人的父母的孩可能花七百多就可以了
你呢?可能第一次不行。。
重考?。。第二次都不懂行吗
到头来可能超过一千块(重考一次百多块O.O)。’
还叫我回家问我父母我是不是个不听教的小孩,
是不是很。。教了又不听。。
(我自己跟他承认我学习能力和应变能力很差Q_Q)
还说了一大对话来说教。。我不想去记得了。。T_T
(时间真的难度过。。过了真的阿弥陀佛

当天给他那么讲自己一直在自责。。心情很down
我回到家真的有想一想。。
之后我发现我穿的Adidas鞋子底太厚了=.=
很难感觉+控制角力(不懂真的叫什么)
所以每次一号Gear我都控制不好死火/.\''''
还有我第一天穿的白色衣服
刚好是我第一次考摩托fail穿得衣服O_O
我决定下次穿帆布鞋(有照片看)+
尽量不穿那件白色衣服(带衰)XD

写到累下~=~
给你们看我每次坐车去学车偷拍的照片^^
等下写埋其他Part=)

*坐车时偷拍AhPekXD
*我的厚底Adidas鞋子o_O
*很薄的帆布鞋(底给我穿到超薄XD)
*我们等待的地方 *我偷拍教练的背影^^'''

2 comments:

massaki said...

考車我一次passed!
還passed with flying color
remark那邊寫我不會用wiper =.="

Kway said...

應該下星期或下下星期要考了>.<
明天最後一天練習了/.\
囧希望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