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车车接二连三Part

好久没来我的blog来updated了T_T
最近懒散到不行了,每天不是吃就是上网
啊不然就是睡觉时间=,=haiz...浪费假期时间

——————我是可爱滴分割线——————

不知不觉我已经学车学了快三个礼拜了
十一月二十号至昨天的十二月十四号
总共12小时的练习(包括QTI两小时)
不知不觉中 一路驾来 汗水辛酸
从走三个路线(C,G,F)
*有人说C=死,G=Gagal,F=fail ~_~
到练Parking,上山

不懂被骂了多少次
不懂做错了多少次
不懂自责了多少次
这一切终于都过去了

从一开始连换Gear也不会的毛头小子
到现在可以得心应手轻驾就熟
(其实还好自夸而已)XD
现在就等星期一考试验收的时候
在这期间我不懂偷拍的多少照片^o^
都是一些我学驾车期间的一些小事物
就一一放来分享=)

一开始就来郑重介绍下:

*一路来陪着我走过风风雨雨的‘同伴’
他叫小白,虽然角力不大好踩
不过在一起久了也有感情了
毕竟我们不懂一起度过这一段难熬的时光



















*这一次我在驾着C路线时,
教练uncle叫我驾出路线去附近的加油站
虽然平时没驾过有点困难
不过幸好当时已经可以控制车的移动了

















*这一天还蛮开心=D
因为驾出去还蛮顺利的,没有什么做错
自第二次出外驾车常常做错
每一次做错一定被骂到狗血淋头-O-
所以每一次我都告诉自己下次表让他有机会再骂我
今天的好心情让我想吃一顿来慰劳下自己XD
去阿姨那边找妈妈顺便自己弄了Laksa+'红毛干哪水'
自己慢慢享受多爽XD
















*每一次我都坐Ah Bek的车去学车
有时无聊嘛在车内随手拍拍下
这一天去吃了Curry Mee+Aiskacang
感觉没那么好吃,paiseh=P
















*现在来说下关于Parking Skill
其实我在第五次练习才正式学习Parking=.=
还是有步骤你只要跟着来一步一步跟着作:
1.首先把车驾到和Parking的最前的一支铁柱子
和车后座的窗子的那个1号位置
2.换倒退Gear把方向盘转左到完为止才
开始倒退直到2号车旁的镜子出现五支铁柱子就停止
3.接着把方向盘转回右边两圈后看旁边座位3号位置
和第一支铁柱子形成直线就可以了
4.之后把方向盘转右边到不能转为止,开始倒退的时候
也要看窗外你的轮胎已经进入格子里头吗?(没照片)
5.一进入就可以把手举起表示已完成Parking
6.换回一号Gear开始出格子,出去同时转方向盘回平衡点
7.接下来的是Tiga Penjurus(好像写错了)也就是你进入一个
四角格子里头再驾出来(这个比Parking容易但我有时也会做错)

下雨天Parking时也要开窗因为要看轮胎进入格子了吗
所以很不喜欢雨天(偏偏学车一半以上是雨天0_0)
还有上山的我懒多写了,这是比较基本功来的^^
不过我一开始就是死在上山一直做不到T_T
现在反而觉得Parking最难勒X.X



















*这一天是我最后一天练驾车了
教练其实不骂人也是蛮不错下的啦XD
他说现在我已经进了本分
该教得都已经教了希望我以后到外头也
能驾好好来,不会被其他路人骂
(我蛮喜欢他用苦口婆心的语气来说话)
今天练完勒Ah Bek还特地叫我去那边的神庙拜一拜
那边的神庙有分华人和印度人=)
希望能保佑我顺利过关啊!!
我圣诞节要去槟城玩的啊!!
保佑保佑我下星期一17号的考试顺顺利利过关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