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纪念 2007

先来说说我2007年怎么过来的
(就看我看图说故事好了不过多到^^'''')
大约06年尾在云顶一间名为小食天地的餐厅做waiter
老实说不大喜欢这份工的事与物(薪水一小时RM4)
在云顶开始了我的2007年
而我工作了约两星期我做得很不开心
一月八号决定再次应征云顶赌场的工作
终于的有惊无险下成功被录取为Trainee Croupier
马上辞职赶回家乡为了准备再上云顶
一月十一号
正式在云顶训练以便能成功进入赌场
当时住在1st World Hotel宿舍七楼四个男生住在一起
Nick,Joshua,Nicholas,我
然而个人造化命运也不同最后只剩我和荣两人
事后人数关系被逼搬迁到六楼认识了新roommate
Ben,Boy(和他女友),Nicholas,我
我被安排进入Baccarat游戏组(这批其他两组都是Roulette)
教练Madam Woo教我们如何host game和赌场的规则
期间和这一大班朋友混得越来越熟还给我花名叫Dorlin=.=
一些朋友也因为私人原因最后没能进到赌场
我们毕业最后一天在Training Room拍的大合照
一月三十一号我们这班人正式进入赌场工作
一起在云顶工作的同校同学
晶,清,莹,诗平时约出来见面聊天
在外工作能遇到自己的朋友感觉真好
SnowWorld的照片和一些在云顶朋友合照
在云顶的快四个月多的时光有酸甜苦辣的回忆
我们这班同一Batch毕业的朋友在三个月的合约满了
一些成了正式员工,一些回去接着升学,各奔前程
四月三十号
我们要走前去了云顶的Theme Park玩(staf有折扣XD)
因为工作关系
而今年也是我第一次新年没有回家团圆
也因此错过了我们小学唯一次大年初三01年毕业生聚会
相中没我,我也没机会见到很多小学同学
工作期间回来有和一些中学同学出来吃饭过
三月二十七号 麦之传奇
五月头我回来家乡
进学院我家人又没钱供我最后只好
又不想读那些Politeknik到头来却进了
我之前口口声声说绝不进的中六
在这期间发生了我们一班学生
要从理科换去商科的故事,长水下
不过最后在老师的帮助下成功了!

五月十九号
我兴起hiao到竟然星期六跑去KL参加阳光网聚-O-
我自己都佩服自己不懂哪里来的勇气 lol
过了夜马上飞回来因为隔天又来上课勒
坐巴士做的很累下+腰酸背痛
这是molinlin的作品借来放在我的blog ^^
六月六号
为了要陪朋友去讨假期打工的薪水
我去了槟城还meet了我爸爸小新 rf
第一次见面就说我矮/.\'''我这个儿子没遗传到高度
不过我爸爸高帅XD人又nice下
六月二十三号
一班朋友去Pizza Hut聚会
见了在外读书的朋友希望他们一切安好
六月二十一号
碰巧遇到刚好知道她要为庆祝生日
我临时join+一起帮霖庆祝^^
记得八月时我们一大班男生很喜欢去
马来新村那边吃laksa + aiskacang
八月十九号
我学男生约了华联学校的人一起出来唱K
结果载送我们的宗却发生擦伤别人车事件=.=''
我们都为他捏一把冷汗幸好最后私下解决
当天他们几个都表唱*_*害我也不好意思唱
结果最后给了钱我却才唱了不到一两首+_+拿钱丢海
八月二十三号
去了槟城
这次感谢当司机的带了我们去Batu Ferringhi海滩玩
还去吃火锅可惜我吃不多XD
去看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结果我累到睡去
不过不关这电影的问题是我自己累过头
其实满好看的@@
九月三号
乃是本少爷的生日 rf
还是正式的迈入十八岁鸟正是长大勒XD
可惜那天靠近考试每人帮我庆祝
自己买了块小蛋糕晚上自己庆祝lol
九月六号
我的表哥结婚
去了婆婆家拍了大合照^^多人下
九月十四号
中五的同学们出来聚会‘老地方
九月二十五号 中秋节
一大班人去家吃火锅
大家玩得不亦乐乎的XD
十月十二号
生日大家又再次在他家搞了个火锅会@.@
蛋糕满好吃的^^
十月十七号 马来新年
放假同班朋友约好去友族同学家里拜访
去了Hayati家吃吃喝喝paiseh下
我们只送了巧克力做礼物=P
十一月六号
去了咖啡山Bukit Larut(MaxWell Hill)过夜
好玩下跟上次住不一样的屋子
不过感觉这次更多地方玩XD
晚上还去看夜景大家坐在吊桥那边看星星真怀念
十一月十四号
最后几天上学有些同学去工作勒
不过我班本来就只有十一个人而已XD
不齐全的全班福^^'''
之后玩得照片之前都有upload上来
现在就来总结下我2007年其他的照片=P
我跟其他人Rojak得合照
和朋友们一起拍的38照片XD
很多时候都是我带头搞怪的rf 发hiao
发觉自己沟里自恋下=O=
自拍照片一整年好像有两百张+ *_*
整理下看下我一整年的成长rf
很多都是我发hiao拍的照片-0-
看了要洗眼睛哦你们~_~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
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
辛苦得来的更要珍惜
已经失去的当做回忆
走过的路已成为过去
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能随心所欲
祝你们2008
快乐,平安,健康

6 comments:

chowsc86 said...

你的07年过得蛮充实的
我的应该每个月都差不多=.=

Kway said...

我今年才那么疯=___=
以前简直宅男一个

chowsc86 said...

但是常玩的坏处是-------->钱包大出血=.=

Kway said...

所以我去年Bajet大出血+____+

FHM said...

你的照片怎样弄成结合在一起的
很喜欢你这篇(:
你小我一岁吧
我才考完stpm
也是商科,加油哦!!

http://www.antzblog.com/candyfloss

Kway said...

我都是用PS结合起来的^^
其实我漏了很多东西,有些没有照片所以不放勒=P
呵呵原乃是学姐
我今年要考STPM勒=___=''
去看了你的blog厉害shopping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