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保龄球 + 游泳 + SingK@GreatBox

来记录下之前假期里玩的东西好了

十二月八号 星期六
人物:,,,,
临时晚上突然叫我出去玩bowling XD
就直接出门搭船去搭朋友车上太平
Plaza楼上的保龄球店玩
(最近晚上一直出夜街)

保龄球我之前有玩过
所以技术不会比他们差很多
虽然不一定能拿到第一名
但应该不会包尾瓜^o^
当天拍了不少照片
我只放了几张上来懒惰弄鸟=P
这两张Before&After的鞋子
是我们要走鸟但我却临时起意
叫他们帮忙下拍照片lol每次都是我
之后被他们笑我什么东西都可以拍
跟我出来玩不怕会Miss掉什么东西
之后一定有很多东西回忆
弄到我paiseh下=^__^=
之后就回家鸟

我钱包又受伤鸟T__T
不过好玩爽最重要XD














==========我是隔了两天的分隔线==========

十二月十号 星期一
自从上次来虎爷庙游泳后
这次我们又想再来一次XD
人物:,,,,
这次我们打算表那么早去
怕早上的山水超冷的说
结果去到要取钱的太平BSN银行
却开始下起毛毛雨=.=
我们在车上你推我我推你
最后交给司机作决定去Tesco走走

去到Tesco我们就kap下
什么东西等下可以一边游泳一边吃
我们发现鸟香槟刚好promotion当中
我就马上扫了一支蓝色滴XD
之后我们本来考虑要买纸杯的
后来发现Tesco给人免费喝水的地方
有一些白色的plastis小杯子我马上了五个
放进我的包包后大家都赶快@@\\\===
(哥哥的行为是偷窃不好的,小朋友们看了表学哦)

付钱后,我又买了支巧克力冰淇淋来tep
要走的路上我们看到1901得香肠
看起来好像不错下我和芬分别买了两种口味
准备等下去游泳前吃上一顿
驾到目的地时还是下着一点点毛毛雨
我们去到发现那边的水位低下-O-
惨酱我们游沙阿?*_*
有个老伯看了我朋友车的号码
一直问我们槟城来的啊?朋友都叫我一起默认 lol
扮了槟城人就不会让我们扫兴而归而帮我们弄水位
那老伯还叫一个少年帮我们把水位提高(用木板)

之后我们一班就开始在毛毛雨中
开始下水嬉戏不下水的人就被我们喷水XD
还教了游下水虽然还不大行不过看得出她很努力
本来想把香槟浸在山水里头看会不会变冷
结果没什么差别pun^o^
也有一班印度青年来玩
不同的是他们带的是汽水+冰块
我们开了香槟
就开始Say Cheer!!
我还一直吵着要拍照lol
本来我们湿湿要拿相机都麻烦
呵呵我还是要拍照有些还是用set timing拍的















我们也顺便为1901的公司拍下广告 @@
看来他们要付我们宣传费鸟hoho=D
拍下我们俩吃hotdog的样子哈哈
说真的虽然满贵的不过几好吃下
+吃了真的饱下算值得下^^












游完泳我们就又赶着去玩保龄球
当时我们都鸟所以这次就没什么拍照
我的技术变得比上次烂下
进了很多次沟=O=''''
比上次退步所以T^T一个字:

回到家累下不过很爽XD
又过鸟一天+钱包又出血

==========我是唱K分隔线==========

先放照片懒惰写了
简简单单记录就好=P

十二月十三号 星期四
人物:,,,,,
当天直接决定晚上去Sing K
下着毛毛雨
管它我没拿雨伞老爸叫至少拿张报纸
上车就认识新朋友志伟(应该没写错)
之后那唱K点停电
我们就去Day&Night 吃一顿先

大概十点多恢复电源
我们就去开房唱K(第一次自己Book =P)
还弄了会员卡(好像吃了我们钱-..-mlm)
常得还蛮开心下的
感觉时间过的超快的=.=
三小时一下在就过了-O-
唱到来一点多了(破了霞之前十二点回的纪录)
之前她还特地打电话要求晚回家幸好申请通过

回家到累下睡觉时间到。。



















2 comments:

massaki said...

哇~節目豐富下的咯=.=

Kway said...

我钱包也大出血鸟T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