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累到。。!

话说我从假期开始已经
连续两个星期没有去TKD
第一次是因为要练习摩托
第二次是睡过头

之前教练啊Sir告诉我们这次假期特地
主办Sporting的训练来提升我们的体能
这次我还特地set闹钟怕我睡过头XD
结果当天我去到学校时发现学校
怎么好像没什么人的=O=

我就马上发信息问慧清
结果他自己也不清楚/.\
结果还叫我如果教练有来就通知
我看到一两个马来人在学校里头等
我就一边发信息一边坐着等。。
看到一个印度人黑带的来了@.@
我猜想应不会是代替我们的教练吧=.=
通知了慧清他就决定不来了+_+下次再看看
结果最后集合时发现那个印度人真的代替教练/o\
人数加埋教练才不到人 lol
平时我们差不多至少四五十人一起练习的*o*
来的不是马来人就是不认识的华人+不同带的-..-

热身到一半时,
黑带一班的纹量+他两个姐姐+刚考上黑带的男生刚到
他们了一点点。。我们接着热身。。
他热身方式和我们平时啊Sir很不一样
接着他开始介绍我们今天要做的东西。。
和平时不一样。。专练体能的Sporting
那天都是做类似拉经+挑战体能的动作
(不怎么花力气)不过长时间身体很=(
下面简列一千字(懒惰写)

我练下练下开始觉得头晕了= ='''
开始beh tahan勒。。感觉缺氧/..|||
一直拼命深呼吸。。
脸上的汗感觉一直在蒸发。。。
马上和印度教练说要休息>,<真的不行了。。 感觉身体都快受不住了。。
我自己告诉自己一定要着。。
别人都能为什么我不能O_O
之后回去接着练。。

休息时间。。
再来就是类似两人对打的。。
我没有Patner就和一个马来人搭档~—~
他很恐怖下超用力的-o-
不懂给他打到我手脚都有点红红
不过爽下XD很久没有那样了
当然我也有打到人=D超久没有那么做了
之后又换换Patner一直练。。
当时练到我想要早点回家休息的说/.\
大家也是一样,不大能得=X
说还有人下星期不来了XD
因为下星期也是这个教练代替
我还在考虑-ing =P

接着搭巴士回家了
我的脸很憔悴下*=*
不过流了一身汗
很久没有那么运动了因为
我平时很少出门的。
我是宅男XD

*我还没有换带tim rf

6 comments:

om said...

儿子,原乃你素 TKD 滴 rf
要加油练习啊,表偷懒吼 rf

Kway said...

今天我懒惰去了rf
下次再去好了rf

KC1127 said...

原来你有练拳的
很像很厉害将rfrf

Kway said...

我很差水的,KC
只有被打的份而已rf

silentz_sy said...

夠力!你會TKD
會不會打呱人的wor

Kway said...

songyee:我被人打的份比较多,沙包角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