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噗噗噗考车记!

十二月十七号 星期一
也就是我本人去考车的日子@=@
从假期开始我就开始学车勒
一开始觉得做么驾车那么难的-O-
但是做么那么多人都能够驾车自如
那么多人能做到的事为什么我做不到呢?
很长的一段日子我都为这个烦恼
经过了那么长时间的训练
终于到了这天来验收成果了XD

话说当天我六点前就勒=.=
因为阿Bek要载我们去吃(我吃了那摊鸡饭超多遍的)
不过这一次应该是最后一次鸟^o^
不过我和赐爱(当天才懂那女生真正的名字)
吃到来才七点多,之后去到考车地点也还很早tim
去检查布告栏上才发现被分到十一点那Part
而且之前九点那一Part好像也有约三十的考生-..-
惨!现在八点多!距离十一点还有三小时~_~
我们来得太早勒/.\无奈也没办法只好坐下慢慢
坐着同时就和赐爱一直在聊天(因为实在在得空了)
所以我们什么都聊。。学校。。家乡。。人生经验。。
之后阿Bek叫我们九点半去报到拿号码
我拿到: 十一点Part的十二号
拿了又要坐下等下慢慢等

之后就看到JPJ他们驾着一辆黑色车进来
还Park在专留给他们的位子大牌下*.*
观察到考官有:
三位马来男生一老二年轻,一位马来女生+印度女生
(感觉女生比较好希望等下是给女生当我Tester =P)
之后第一轮的考生开始排队拿东拿西
一开始考试就分ParkingJalan Raya部分:
你所得到号码可能先考前者或后者看运气吧
他们把编号都写在一个白板上和告知等下要走的路线
看起来好像都是F&G居多,因为C路线很容易塞车O_o
刚好我也很讨厌C路线一直红绿灯要停来停去/.\
比较喜欢F只有几个地方比较难而以(所以我蛮喜欢的^^)
G来说路线就不停左转右转路线乱下不过习惯就ok勒

一约靠近下午我就感觉天气越来越热
还有我感觉自己面好像烘烘酱@@
心跳加速+身体还流汗tim
摆明就是紧张的身体自然反应
上次考摩托情况一样但现在都没改善+.+
不知不觉就灌了自己很多水下
一直一口接一口灌水进肚子
当天不懂我至少进了厕所六次+
看着其他考生一个个被叫编号
有些年纪还蛮大的@.@uncle+aunty都有
很好学车是不分年龄的XD
由于考Parking部分我们都可以见到的

一开始我看很多人表现都不错下
有一个女生要Parking进格子,不过
相信她应该是紧张做错步骤,结果试了好多次
都不能成功最后还是弄倒铁柱,马上下车fail勒=O=

一些人就死在上山,停不在黄线部分
考官再给机会好像第三次不行就可以下车了/.\
不过通常我觉得都是gan jeong害我们手忙脚乱~o~
只要做错一点东西就乱了自己阵脚越弄越糟

Jalan Raya部分,都是知道了路线
再一个接一个上车开始驾出去
一些考生已开始就驾到车要走不走甚至死火
果然回来时看到那车驾那么快。。被JPJ载回来
换句话说就是Fail勒T_T
我很担心自己忘了一上车应作的几个基本步骤o_O
所以自己在心里复习(每次都忘了检查signal灯+雨刷)














不知不觉等到我们十一点的这班报道
开始要接着着上一班的考生上考场
布告栏之后更新我看到自己走F路线开心下XD
由于Parking部分时间很短而以所以一下子
就要轮到我勒。。紧张-ing
12.20pm+我被叫名字时扮镇定拿borang给考官
然后自己上车开始考试
考试用的车和平时练习不一样,巴特比较好
不过有点不习惯+手稍微震抖
以下简写一千字
(*%@Fo!=\皮啦巴拉*%$#%^*?>)
Yeah^^Y幸好Parking顺利过关我最怕这Park勒
之前一直有跌铁柱的噩梦-O-多担心
在我之后的赐爱表现也顺利过关

我们等着接着来得Jalan Raya考试
好不容易等到快到我们了(当时超紧张的)
哪知道却宣布考官们一点要休息到一点四十五分
天啊!!又要我们等等等!!
热死了+闷水下
当时心情只想快快回家吹风气XD
1.00pm-1.45am我都靠着椅子来打瞌睡
时间一到我们想紧张都不能勒。感觉变累去就有。
上了我车发觉我考官是男的lol算了一样的啦
做好自己部分就好 Go!Go!Go!
以下简写一千字
(*%@Fo!=\皮啦巴拉*%$#%^*?>)
这次驾出去刚好做路+很多车停顿来停顿去
害我想驾顺畅点都不行=P过程他只说了一句Jalan XD
P/S:那车Kancil是新款的+好好驾哦^o^
回来之后他给那张slip看下自己拿了18/20
hoho管他呢,能Pass就好鸟XD超爽地说

等埋赐爱考好后
我们都超兴奋!!一起Pass勒!!
一直讨论那车的性能+路线+刚刚的情况
我们还Give me 5 tim 我主动地XD
之后聊了一大堆东西因为要等阿Bek来接我们
走之前还要求她和我合照一张 rf
我还蛮不好意思感觉冒昧下的说幸好她点头说ok
所以马上一个shoot就准备走人勒















之后我们作最后一次阿Bek的车回家
以后应该没什么机会再见面了吧=(
毕竟我们都一起学习,一起开心,一起伤心过
顿时和赐爱感伤了一下子T___T
不过要走之前我们才正式问对方的
中文名字(之前我们聊天都不用名字的)
才知道她名字那么特别下=P
走前阿Bek请我们吃麦最后一顿
还听了阿Bek以前的经验+吐当代理的苦水
下了车也不忘和阿Bek说谢谢+Byebye T.T

(我还在电话骗妈妈fail*o^)
我是坏小孩回家被妈妈埋怨一下她就变回开心了XD
来写下感谢演讲稿lol
努力赚钱给我考试的爸妈+之前鼓励我的哥哥
小新Baba(谢谢一路来你的鼓励+支持)
KC(对不起我下次不骗你了哦+你给我抱定勒XD)
Massaki(谢谢你一直给我comment+鼓励)
谢谢来我部落格留言的朋友
还有msn一些鼓励支持我的谢谢你们=)

============圆满落幕============

8 comments:

chowsc86 said...

我以前考law和車都是一次過
不過我完全不會騎motor =.=~

有沒有拿那女人的電話?:rf:

下雨天 said...

恭喜你考车成功过关!!!

cookiedonut said...

恭喜你! =)

massaki said...

oh yeah...passed 了。我等你來檳城載我出去玩。表給我那些爛借口ok。

royle said...

hoho...
可以驾车了。。另一个意思。长大了!!!

Kway said...

chowsc86:
你厉害下咯XD
我也以为我motor及格的结果T_T
我不好意思开口rf肥佬jor

sleepy_gurl:
托你们的福,谢谢^^

cookiedonut:
谢谢你哦但是要开学勒=.=

massaki:
好的我有车时绝对米有问题rf
只要你相信偶滴技术XD

royle:
再大就变uncle勒rf

KC1127 said...

拿車牌了
大個仔咯
呵呵

Kway said...

kc:学完车了还是没有长高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