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圣诞节倒数一天 + 汤圆 + 失恋季节

圣诞节快到咯Hohoho^^
虽然大马不像其他四季国家
下雪增添圣诞节气氛
不过还是很多购物广场都装饰
得很有圣诞的味道=D
听着Christmas Melody
很有过圣诞节的气氛 =)
(别忘了先过了冬至才过圣诞节哦)

我之前为了让我的blog更有圣诞气氛
我还特地去学一学弄下雪Gif =O
虽然满失败下的=X不过希望以后会进步
我还故意弄了rf的表情在我们面上XD
本来我也打算换些歌曲来应节
不过最后懒惰的驱使下我又没弄料/.\
(我上次弄我blog桌面的东西整天还是蒙查查=.=)
很多东西还是弄失败我就一试再试咯
算了反正新的一年快到了
想着新年的Banner如何弄还比较实际XD

星期一也就是圣诞节前一晚
要和朋友们准备去槟城玩咯XD
希望我们可以玩得开开心心
我满想去Queen Bay的勒O_o
去了槟城那么多次但是就没去过Q.B
不过听人说好像满的+交通不方便=.=
又说地方,但东西,没什么东西的*3*
惨。。不懂几时才有机会去见识下T^T
晚上应该准备在Gurney Drive那边度过吧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咯^3^

=========我是冬至节分隔线=========

刚刚三点多我msn和朋友聊起
问了他今天吃了汤圆吗?
他说不错还说很喜欢过冬至
因为有新的一年快到了的感觉=)
还说要去热下汤圆再吃过
我也手痒就去厨房热了老妈
今早煮的汤圆^^

热了准备吃时发现汤圆怎么和
去年吃的汤圆不一样的0_O
刚好哥起身看到和我解释
不久前我们家里办丧事所以
家里不可以搓汤圆要用类似珍珠奶茶
珍珠来煮@.@味道不是那么好
还可以接受但吃久就会变X_X
我也不懂真正原因不可以搓汤圆~.~









*灯光暗下我拍得不是很好~_~

XXXxxxXXX我是失恋的分隔线XXXxxxXXX


最近是失恋的季节吗?
身边几对情侣都接二连三的一分手收场T__T
刚好我认识的那方都是对比较得人=(
他们都是分手受伤比较的人
看得我都心痛/__\又不懂如何才能帮他们
爱情真的能让一个人陷得那么深!?
我不懂。。也不大想懂。。
想着以后要和一个
爱我比较多的人
还是一个我爱她比较深的人
一起呢?=3='''
选择了后者的人都是分手后伤的比较重的人=(
借用下蔡建雅的新歌‘越来越不懂
里头的几句歌词

得不到的就更加爱
太容易来的就不理睬
其实谁不想遇见真爱
爱得绝对爱得坦白
以为遇上了就会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惊鸿一瞥的感慨
yo 我越来越不懂爱

人都是犯贱
一个东西太容易得到的话就不珍惜
反而越难得到的东西就越要得到














(送这张图给失恋的人)
^^
Model : Kafune Photograher : Ming Qing

Opss!!快六点勒我写到那么晚勒+_+
要快点上床oi oi鸟不然明天不懂睡到几时-_-
晚安勒(其实差不多可以说早安鸟lol)

5 comments:

massaki said...

QB的東西其實不會貴啦。ok咯。現在有sales,可以去掃貨了。

KC1127 said...

你的blog也是寫的蠻長的>.<"
我老人家看了眼花rfrf

Kway said...

Massaki:
到现在都没机会去到QB T__T
又要等下次鸟 =(

KC:
paiseh我一次写多多给他完rf
难免会乱+我不会整理哈哈XD
老人家,下次我尽量弄整齐点rf

chowsc86 said...

节目超级多的
羡慕下:rf:

Kway said...

chowsc
我钱包大出血鸟T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