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婚礼

十二月十九号 星期三
我的堂姐结婚
新郎好高+帅下
这个星期三去参加婚礼
好久米有见到很多自己人
看到都米有什么说话的=X
超级paiseh的说
下午我一家人去堂姐家帮忙
在家里办长桌请客人吃
在那边超闷得说
不是小孩子在那玩耍
就是大人在聊大人经-o-
的说。。。。

之后回我们新家
自己的家果然比较爽XD
之后晚上又去吃晚宴
等待美人打扮关系rf
我们两车的人都迟到鸟
最后分配桌子到
我们五个人一桌而已
爸妈都叫去坐主人席=.=
因为谁谁谁没来关系+.+

当天宴会的菜色也不大好吃的话
我乱乱拍一两张照好了
haiz..我们跟伯伯那家人好像满疏远的=(
出席的人除了一些亲戚
很多都是没见过的大人与小孩们...
吃完累死了本来堂哥提议去玩的
但是脑子里头只想回家休息
所以就赶快了。。

放照片(其实都没什么拍到照片/.\)













下面右边是我堂姐+堂姐夫 =)
(我偷拍他们结婚相册的照片所以很蒙@@)
之后是我们这一桌的人(全部偷拍的rf)
媒婆舅舅舅母,我滴双眼XD

最后祝我堂姐+堂姐夫
新婚愉快
如鱼得水
早生贵子


(乱写的不懂用对地方吗~.~)

==========我是新婚分隔线==========

最近我很懒惰来upated我的blog >.<'''
懒惰到毛的我-O-''''
每次都弄好照片都懒惰来写blog
有些还隔了好多天才来回忆那天的事~_~
算了希望下次表那么懒散勒*=*
有空再来写我假期去那里了^__^
昨天我陪清去缴车贷顺便叫他在我去剪头发
清和哥一眼看去就说像女生头 T___T像么?
回到家收到我正式的P License 开心下=D
我洗发头后我哥就说不像女生头勒=P
不过也不是很好看 lol
最近头上又冒出一颗青春痘X.X
送本人玉照一张
要看后果自负呕死不负责 =O=

6 comments:

JONAS said...

kuih你很棒我blog場。。一下留言我幾個post。。。謝謝你哦^^

royle said...

你有一双很好看的眼睛

Kway said...

zer:
刚好看到嘛留言咯不用客气pun rf

Kway said...

royle:
我是单眼皮男孩 rf

massaki said...

我覺得一場婚禮除了結婚的人忙之外,身邊的親戚朋友也會跟著一起忙。之前小舅舅和表姐結婚的時候我也是很忙=.="
明年我姐姐結婚....XD 暈掉~

Kway said...

你要忙什么?做伴娘?rf
恭喜你姐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