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要开学勒

先来说说我如何倒数2008年^^'''
那时我哥还在家我比较少机会上网
当天31号晚上他又用着电脑
我没事做嘛去睡觉咯
睡醒发现十一点多咯*__*
(那几天我跟着我哥重看一升的眼泪)
看了第二次但不懂为什么我几乎看每集
眼眶还是会挤满泪水T__T
觉得自己很幸福下
每次埋怨自己没有这个没有那个
没想过自己比起一些人
至少我四肢健全身体健康=(











晚上一点多时我哥睡着
我就join阳光的
—迎接2008年SKYPE半夜jizha聚会——————
听了很多帅哥美女高歌好听下XD
到半夜四点才结束
之后我不睡觉
上网写那篇纪念2007到下午才睡觉=.=

我的倒数就在家做宅男度过鸟~0~
之前本来打算去KL参加网聚
顺便去KL countdown
后来因为买不到车票就打消这念头料/.\''

==========我是开学前天的分隔线==========

转眼间又过了一年@_@
代表着放假的时间也结束勒=__=
明天三号开学勒显咯-oo-''''''
虽然老师只给了订正Mikro还有PA Folio
不过我PA Folio完全没动到~..~
Mikro今天凌晨四点多起身无聊才开始动下
做到今早八点多冲凉准备和朋友一起
去接从槟城工作回来的芝
之后我们就去吃早餐
在芬家坐下就走人鸟
回到家刚好哥准备要回KL勒

惨了啦!我真得很爱拖下-___-
功课最后一天才来赶
还不马上做完受不了自己的懒惰
算了下午宗和伟来我家聊天
四点多他们走后
我又无聊的一直上网做无聊的东西
想着乘机整理下自己的blog的桌面XD
上次圣诞的Banner我还没有换呵呵









不懂要放什么Banner就放了
自己之前拍的棒棒糖特辑我很喜欢吃下rf










弄完了Banner我还弄了其他的小挂件^_^
最麻烦的是MP3播放器=.=''''上次弄一天还弄失败
这次不懂弄了一小时多再次经过无数失败
终于都成功=D
我放了Alvin And The Chipmunks Soundtrack
里头的两首歌'Bad Day'和'Witch Doctor'
希望大家喜欢^o^

要去做功课勒闪人=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