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感觉幸福的我

今天回家一定超多功课=_____=lll
加上周日不舒服结果之前的功课都没动到
只找了即将出刊的我校'中文杂志'(?)心耘的资料

一放学明载我,芝,欣,真
去BSN银行提出一点钱了
发生了小风波
差点拿不到钱了 T__T
我把书包,手机,钱包遗留在明车上
燕欣则是把学校的批准信留在车上
他送我们到银行就去修理车了
结果迟屯的我在号码过了一大堆才发现
之后幸好借用真的电话打给朋友查明电话
然后明及时在到我的号码前到达*_*上天保佑
我银行从RM780.19变RM510.19
耶!^o^y买新衣服有期望了
(PS:在银行遇到了咏杨)

吃了东西赶回学校换Sukan衣服参加=__-
点名后就跑去TKD那边练习Demo
惨!我的TaeGo差到毛酱T^T被批评了
看来要好好加油了
(我红一TaeGo都练不好-__-
Demo要表演的是蓝二TaeGo)

回家前去明的家
谢谢你的旧报纸@3@
阿布然PA1的剪报我不懂那里生报纸给老师
(PS:我PA1没交功课结果功课被Double
隔天得交出四份剪报+模范作文=____=)
还有的好多功课没做!惨啊!!救命!!!

回到家看到了妈妈最近忙着打扫家里=D
新年快到了气氛都来了^_^
很多垃圾其实只是我没用的东西不算垃圾吧?lol)
都被我们赶出家门 XD

**********我是幸福味蕾的分隔线**********

睡了一觉到八点多醒来
妈妈温馨的问我要吃粥吗?
我们家好像第一次晚上吃粥@v@
准备了要做的功课
去吃了粥爸妈和我一起坐着吃 =)
平时我们一家人都没什么机会一起坐着吃
口里含着似乎幸福味道的粥
饭后妈妈还问我要表吃水果:>

今天算是普通匆忙的一天
但在夜里忙着赶功课的我感受到
空气还残留着幸福的气味

4 comments:

chowsc86 said...

我中六的時候很閑空的
想不到現在的中六生那么可憐@0@

Kway said...

我们今年换新的制度-____-'''
说什么koko占很多分数下~__~
显咯还被逼参加学校全部活动@@

massaki said...

koko的分數還不是10分而已=.=" 以前輕松就拿掉了10分。哈哈哈哈哈。我是來好戀的。XD

Kway said...

最近学校说教育部换新的System勒=__=
计分方式都换了,还强行我们参加Koko活动-_-mlm 你就好咯已经毕业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