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跑= ='''''

我最近真的忙到@3@''''
都没来updated我的blog T^T懒惰到死
功课又一大堆没动到~___~
学校一大堆东西要搞
自从今年成了班上的财政
Rumah Sukan又是财政
TaeKwonDo我只做AJK(不想要active)XD
今天的Perjumpaan我逃不掉这宿命-___-''
Persatuan Fotografi财政一职又落在我手中
不懂下次的Kelab Ping Pong会不会又是我O.0

*这星期忙什么*
星期一下午要参加Rumah 的练习
(我是Rumah Biru一份子,蓝队Go!Go!Go!
不过我都是跑去跆拳道练习Demo没去那边XD)
星期二放学留下来图书馆bertugas
(得直接赶去太平补数学@__@赶时间下)
星期三早上全校练习Merentas Desa
(下午补数学again超累得)
星期四终于有得睡午觉偏偏就是没做功课=__=
星期五终于有空来这里写blog爽霞XD

----------我是被抛在后头的分隔线----------

话说星期三学校为了这星期六
Merentas Desa而主办一次全校练习
眼看朋友们都满会跑的@.@
一下子就被抛在后头
平时没运动的我跑到喘下*3*
最后累了就和辉两人
一起边聊天边快步走向终点 lol
这次的路程比前年还长
经过很多马来Kampung和乡间小路
不过比起朋友口中邻校Matang School
的7km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隔天起身脚的肌肉痛到~O~'''

以下这张途中偷拍的风景
有阳光反射不过我蛮喜欢的
自拍了一张回家看到超丑就洗掉勒XD














==========我是交学费的分隔线==========

最近学校不懂搞什么鬼O_olll
发了一张调查单关于
内容则是问我们家长《同意与否》要向学生们
Charge多一笔拉拉杂杂的学费RM40+
那些费用的用处感觉我们我都没有用到的-__-
(我班的的人应该90+%都是Tidak Setuju)
我代表我爸爸决定的@@
回家忘了告诉爸爸刚好隔天又要交*_*
这也没办法的啊!最近家里开支大下
补习费+交通费+Muet+Insuran+....
幸好晚点我想可以拿不久前得到的奖学金来用吧?
不过年头已经交上BankBook给校方勒/.\'''
要提出钱的话得去向校方申请+申明那笔钱的用处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一日 凌晨十二时十八分

首相:明年废除考试费和学费 可落实全民教育
首相明明说过这句话+___+
我校是政府学校Sekolah Kebangsaan
应该不会缺钱到需要我们学生来交学费吧?
怀疑学校会把我们交上去的钱花到哪里去+__=ml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