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最近在学校

最近在学校里头的照片

一月八号
Rumah Sukan的Masyarat agong
好衰不衰又被选为Benddahari -____-
这几年我已经做到厌烦了啦!!!
一直收钱!钱!钱!
被告知一星期里的几天下午一定
得来学校练习Merentas Desa练习-___-
我们这些都没运动细胞的都得来
算了最后一年 =P

*白板上AJK们的名字(解散后我偷拍的)














买了SugarPapers(?)我们要开始改造班上的布告栏
多的同学们的帮忙=)
不好意思同学们
(明明这些工作不是我Benddahari做的
却要麻烦你们帮我T^T
一些马来人就懒惰到。。)

*明显看到左右before&After布告栏的分别















一月九号
大家要为自己的Persatuan & Kelab 报名
明明在去年一样的学会里头都已经选好AJK
今年学校老师不懂搞出什么新玩意 =田='''
规定一个unit里头只可容纳六个中六学生
害我们很多人都被逼换去别的unit
有些还是超冷的tim
我吃了几次闭门羹后^最后无可奈何选了
Kelab Ping Pong + Persatuan Fotografi
算了两个的Guru Penasihat都不错下^^
还算对以上两个有点兴趣
而且去年我拿的Jawatan其实才普通AJK而已
可能会因祸得福吧?希望能拿到高点的职位

*回班后三楼往Tapak Perhimpunan拍的
每个椅子是一个unit由老师站岗收表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