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娴猪你生日快乐

一月二十六号 星期六
计划好晚上在彩娴新家吃火锅庆祝
她的新家好大啊o.O
出席人物:
寿星婆,慧,欣,芬,芝,
辉,宗,钦,泰,农,我
去到那时还没准备好
无聊就帮手开锅 肚子饿的关系XD
发现餐具满特别下的@@
被灯光下照时好像有洞洞酱
不懂使用什么方法制作的








发现没了tomyam汤的酱料
钦就驾车载农,我,芬,芝五人出去外头买XD
(一罐浆料要五人去买lol我们38咯)
回来不久结果又发现不够白开水来弄饮品
这次就换农驾他车同样的五个人
又去了杂货店买了四罐矿泉水^.^

吵吵闹闹下我们又为我们四人弄了个名堂
QQ四人组(Q在福建话译为卷的意思xp)
我们四人都是卷发的关系(先天+后天都有)
钦:大Q(波浪卷超特别自我特色被错认菲律宾人原因)
芝:QQ(微卷不说我们还真的不知道卷发)
芬:Q三(后天性卷之前跑去电发要走成熟路线)
我:小Q(我头发前面比较卷其他还好
头发长了前面还会突然跑出一条尾巴=.=)
每次剪发被说我头发厚+卷气死我T^T)
四人内我最小的关系所以叫小Q~.~
我们会'Q毛'最大原因是我们是
海脚小孩^__^







1.车里偷拍 2.香槟 3.火锅 4.生日蛋糕出场

我们唱生日歌时搞笑下XD
没默契的失败了几次才正式一起唱生日歌=D
之后我开始觉得累了
就躺在客厅的沙发休息
辉就在那边被我们起哄跳舞之后还演麦自创搞笑剧^o^
本来突然38起来想跳ChaCha或类似两人的交际舞lol
可惜大家最后在不好意思下告吹了可惜下=P














*当天的寿星婆和我的合照
好久没和娴合照咯~.~
在要回家那一刻匆忙拍的
当天我也穿的随便下*_*
娴则穿着我们送她的灰色半露肩得衣装=D
希望她会喜欢虽然我没份挑选的:]
哎呀被寿星婆说我的头发好像假发酱=___=llll
今年开学就被说我的头发越来越卷勒+不好看勒/.\
(今年我连出门也越来越懒惰set头发+.=)


祝你生日快乐
愿你所有愿望都实现
今年的STPM要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