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08

犹豫

上学第二天学校已开始就分Sukan Rumah组
我还是和中五时一样,Rumah Biru -o-
更气的是没半个中六华人男生在我们队里/.\
闷死了。。坐在那边没人聊天O_0
告知一定要替Rumah参加越野赛跑-__-显

==========我是上课的分割线==========

昨晚准备到凌晨三点多的资料@.@
今天却说星期一才交-O-'''玩我啊!还我那么晚睡
之后班长交了去年我们的班费给我
看来今年又要开始忙收钱鸟:(

之前假期在犹豫不决到底要换科系
数学---->马来文 =.=
朋友都说我做错选择了
我一直以来语文科都强过其他科目
上中六却选择了和大家一起进数学班
(但是我从来没有后悔过 =D )
朋友们看了我年终考试就叫我考虑下
从假期到现在。。一直在挣扎到底要表换科系
(之前想换进我班但失败/.\''')
本来想可以和她一起拿BM
但应该是天注定吧..

不过当天我决定勒!!
我要和大家一起共同进退!!
Math照拿反正今年的老师比去年好很多!!
我要相信我自己是可以的!!
但是事实上我数学全班华人我算最差-____-'''

~计划好了~
*这次上数学课我要认真听!*
去年浑浑噩噩在过日子-o-基础很差下
所以考试特差尤其是数学-O-
*功课尽量要完成!*
尽量表抄袭朋友的答案rf以前习惯做复印机
*和朋友去补习数学*
这星期错过一次勒,下星期一要开始补习!
又要花爸妈一笔钱了/.\
*不耻下问*
不懂就问朋友表不会装傻,装懂,装不知道!
*表偷懒*
我可以说中学生活每次都是懒懒散散
每次考试前读书,靠小聪明=.=
现在中六不管用了!没读书=byebye

不懂自己可以撑下去没有>_<''
习惯了懒散的我。。。
!!!!!!加油!!!!!!

oOoOoOoOo我是放照片得分割线oOoOoOoOo

开学刚拿到照片 提早替晶庆祝生日的大合照+虎爷庙游泳
(有我露点照 rfrf)

5 comments:

royle said...

我的数学也是超烂。。。
在加上自己懒惰。。。哈哈。。。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啦。。。
ps:好像每个留言都是叫你加油什么的。。。

不过不懂zomok觉得banner里面的你很可爱。
尤其是第一第二张的。。。lol

Kway said...

对咯我自己没争气rf
要靠大家替我加油rf

lol简直就是发hiao照-O-''''

KC1127 said...

今年要考试了
你一定要努力哦
我相信你能考上大学的^^

massaki said...

除了加油還是加油。
數學要多做練習,才能掌握技巧~

Kway said...

kc
惨!不懂搞得tim自己的数学嘛=___=
大学我也想上:rf:谢谢你哦=D

Massaki
数学练习好多咯/.\'''
我一直累积。。做不到o_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