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18/01/2008 Merentas Desa

学校把Merentas Desa搞在星期六
以便补回之后华人新年的假期

我是蓝队的@@我陪跑角色而已
平时都没什么运动的说
现在那里可能和学校的运动健将比较=.=

等整顿队伍时我一个华人在蓝队而已
闷到死0..O
幸好准备要等女生队C,B,A和男生C,B组跑时
我们一班form6终于都坐一起聊天了

这次我还特地让了一个很久没露面的包包出面
穿了平时不爱穿的cheap鞋 rf不过穿得到挺舒服
大概八点半我们男生A组才开始跑
一开始还ok
跑了一段路后开始喘到不行~0~oOooOo
开头不想跑的朋友一直追上来
虽然赢了很多人
不过跟前面比起来
我还是输很多人/.\'''

阳光下的曝晒
身上流着汗水
鞋子上的泥土
好不容易终于到达终点 ^v^
到达时间大约9.30+用了一小时
听说最快那个约35+分钟=O='''酱跑的

最终还是没替我的Rumah拿到一分=.=
手上的两个小皮筋见证了我跑整个路程
(有两个路口给橡皮筋作路过记号)
一到那边忙着去蓝队那里那面包+冰水享受
(大家表学我运动后不可以喝冰水的TxT)















事后知道很多朋友都有排名
有些一开始还不打算跑的但后来居上
我就是个运动神经不行得‘肉脚’咯O_o

休息时间后学校要求我们在场地边坐下看颁奖-__-
热到半死有些朋友拿买雨伞来遮tim XD
我挤在一起遮麦一份=P不过还是热到毛酱-O-
一大堆的颁奖后宣布今年的排名第一的Rumah
竟然是我们MaharajaRela蓝队获胜+.+
之前我还以为是强队红色稳胜无疑@@

后来帮忙收拾了场地就回了
累了一整天下午还要去补习=____=
=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