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久违了大雨'''

已经差不多五天没来updated鸟=O=\\\
先放着照片晚点才来写 我要睡下
现在快五点了-O-'''等下六点要准备上学

===========超久没来update分隔线===========

第一天去PJ补Eko
回家时他们接着补PA
我没得坐车只好一个人走去巴士站
这时要谢谢欣借我的雨伞/.\''''
i!i!i!i!i!i!i天空的雨下到狗狗猫猫 i!i!i!i!i!i!i
阿布然我一定变落汤鸡@.@
我下雨全湿上身还比较ok
我的帆布鞋尾部都已经开口了*_*
湿了的感觉不爽下















做了巴士。。船。。回到家
我的包包全湿了=____-''''
我里头的东西全部拿出来@.@
猛然发觉我的包包买来三四年
只洗过一两次+.+
我还弄到他又脏又破又烂T^T
这一次我需要自己手洗包包+鞋子

*被我的没有壳的铅笔盒装的笔和highlight画到-O-
*我里头装的东西(我的手表进水不能走了T_____T)

3 comments:

royle said...

你很厉害列。。。6点上课。。5点还在online。。。。

不用休息的吗?都不会累哦。。

chowsc86 said...

我在家时很喜欢下雨天
我出街时喜欢阴天...:rf:

Kway said...

royle
我很多次那样了=__=
隔天去学校很悃下/.\

chowsc
我喜欢我在家时下雨
出门时我要阴天或晴天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