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Canon IXUS 860 IS

很久没有来updated料=.=忙着学校的功课和活动
这星期又要交PA的Folio Bulanan:Angkasa Lepas勒
惨!我只是找了资料还没有整理不懂来得及交吗?
(跟朋友借来‘参考’好了XD懒<烂>人的招数来的.大家千万表学习)
正式进入正题之前我来讲下我手机的故事=P
懒惰看的人可以skip xp

============我是啰里啰唆手机历史的分隔线============

我中三年尾哥买了新手机就给就把‘前任’送给了我
因为那时我身边的朋友十之八九都有了手机(羡慕-ing)
跟妈妈说过我也想要一个(当时对我们来说手机是奢侈品来)
我三哥还酸我那么小就想拿手机因为他中六才开始买手机
(天啊!当时很多小学生都拥有自己的手机鸟)我算慢慢半拍咯
我还因此给了我常晚回家没通知家人的烂原因:我没手机
有了这手机我常常可以听FM
虽然只有30万相素的相机但我还是喜欢拍照=)


*旧手机型号好像是
Nokia 6620
(不大确定=.=)










没错的话我在中四年中把手机带去学校结果弄不见勒=_=
我自己大头虾手机忘记收进口袋回到家才发现不见鸟-O-'''
当天手机刚好没电所以call 不进去。。
心痛死了。。刚reload+电话号码也不见了=_=
(之后我哥打电话去还是一个马来人接电话一下子又挂了)
之后再也打不通。。没消息了。。

过了没手机的日子几个月
去KL找我三哥就顺便在欠我二哥三哥债下
去Sungai Wang买了Sony Ericsson K510i
(只因价钱在bajet内+120万相素的拍照功能)
那一摊的salesgirl烂斯下不过在赶时间的情况下
还是以RM590成交了.还吃了我的耳机=3=别摊有送的
从此它就成为了我拍照的好伙伴
我用着手机记录下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拍照也是我最爱的嗜好^v^)
*













我部落格的照片很多都是出自这手机的杰作=D
我还尽量在灯光足够的情况下拍照
然而我在学会了PS勒发现我拍的照片
还是可以美化+修复(手机拍出的照片很多瑕疵)
喜欢拍照的我在出外和朋友玩时
也会借他人的手机来拍照(自己的手机效果不大好)
然后去到外头玩或在一些活动下我们则感觉到
我们真的需要一个数码相机
(特别是晚上的状况下..手机拍的照片根本很blur)

============我是进入主体的分隔线============

前年我哥在外国工作无法新年回来
去年我就在云顶工作新年也无法赶回家
今年我想刚好全家6口都好不容易能聚在一起
我向三哥提议家里趁这难得的机会拍个全家福^^
这就是我们想要买数码相机的开始
大哥答应sponser数码相机的帐单
Bajet大概是一千左右

我和三哥俩人分头去做survey
我还在论坛开了帖问人
谢谢RDS,Dear还有给最多意见帮助的Kiwi大哥
最后我们定下了目标Canon IXUS 860 IS
非常详细的资料请按我















为了决定这个东西
我花不少时间去里了解下Camera的东西
(到现在还是一样半桶水@3@)
我哥也去了几趟shopping mall了解下市价
今天我哥在Kiwi的陪伴下去Sungai Wang
买了这个相机Canon IXUS 860 IS
还选了silver外壳的XD他说现货比黑色版的美

很开心下不懂我以后有机会用这个相机吗?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可以给我拍下校园生活/.\
想记录下校园的生活点滴
可惜之前我妈在和我哥通电话时
一讲到我要keep相机我妈就直言表=__=
还说我那么大头虾的性格不懂照顾的莱嘛*o*
不过这的确不便宜我哥RM1320成交
还有2gb memory car+其他东西(算便宜了)
一些比较便宜的都没有送周边商品的~.~

我哥星期五要回来了
期待着那数码相机=D

4 comments:

KC1127 said...

到时你可以拍更多自拍照了:rf::Rf:

Kway said...

拍了自己欣赏:rf:

chowsc86 said...

越來越帥了:rf:

新年快樂:rf:

Kway said...

chowsc
我是发hiao咯=__=
你也是越来越帅了:rf:
新年快乐=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