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08

同学们上课咯!

今早竟然睡到自然醒咯XD
本来还担心自己会睡过头
不过今年清说可以骑摩托载我上学
自然的不必像去年每天六点前起身
还赶到半死要去坐巴士
我穿回了从去年吊到现在的校服
感觉又要回去校园咯^^
我想这一年应该是中学生涯最后一年料
就好好的把握度过吧 =D

等清来载时还以为他睡过头鸟@.@
结果是我自己紧张过头还打电话给他
幸好我电话还剩20$左右?还能打了一通电话给他
之后好像剩0.2$哈哈
去到学校见到久不见的同学们
如常的perhimpunan=.=
那个校长致词还是一样废+无聊
闷死了-_____-mlm

结束后我们被分到新的教室
开心下因为不必和去年一样要和下午班share教室
每天要爬到三楼。。把特我觉得值得XD
除了去年的就同学外(一个要换去Saster班)
我班出现了很多新面孔(多数马来人)
因为去年的6rek3被校长解散了
被分散到我班6aek1&6aek2 /.\
从十三个变了二十四个
本来是二十五个(要和隔壁咯平均咯)

第一个进班的竟然是我们今年的级任老师-___-
之前中四教过我们English的马来女老师
我本人觉得她自己英文也说得不流利=___=
如何要教我们Muet...-O-
惨!年中和年尾的Muet不懂将考勒~.~
不过最终都是要靠自己的啦(叹气-ing)
之后我们选班上的委员
我被选中作Bendahari +____+''''''
惨啦每次都被选作这份工-___-
还被老师说看我的面就看得出是收钱人的面*.*晕

*以下是我在休息时间偷拍下我们的时间表
还有老师自己在黑板上写自己的名
我发hiao还highlight起来
级任还特地澄清自己是Cik tim 哈哈^o^
之前有同学写她Puan XD














今年有些好老师都被换了-__-
有些就换比较好的老师但我还是
不大满意今年教我们各科的老师
感觉比去年差一点点

最后两节竟然是PA1学校鼎鼎有名的Pn.Ros
一进来就给了我们下马威
问了我们很多问题
我们整班哑口无声(有些不懂有些不sure)
还一直说:'我在教lower6吗?'
'我在教哑巴吗?''都已经要进大学了还不懂!'
'还说进大学的是你们''你们连SSPM都不懂啊?'
类似的话,的确我对时事常识都不大懂
之后还跟班长拿名单一个个问
我好像被问两次都答错-___-llll
之后还叫我们找资料
还说隔天马上交(都没她的节!)
他妈的本来还以为第一个礼拜不用做功课的
哪知道-___-mlm

不多说了。。=X
写完新闻就闪人要找PA资料

==========我是报新闻的分割线==========

蔡细历辞党官议员职位


























性爱光碟事件演进表
updated:2008-01-02 16:50:04 MYT

2007年12月29日∶
麻坡四马路流传一套分为A集及B集的偷拍性爱光碟,
片中男主角被指酷似蔡细历。

2007年12月30日∶
神秘人将光碟到处派,以致光碟流传到
株巴辖市区,各报也以“政治人物、政要、
马华高层”等形容片中男主角,引起坊间议论纷纷。

2008年1月1日∶
蔡细历公开发表声明及召开新闻发布会,
承认他就是光碟中的男士,并向全国人民道歉。

2008年1月2日∶
蔡细历宣布辞去卫生部长、
马华副总会长职及拉美士国会议员职。

(星洲互动?2008.01.02)

想阅读更多吗?
当今大马
新洲
光明


~~~~~~~~~~我是不专业的八卦记者~~~~~~~~~~

之前在jizha又看到这个新闻
好奇心之下想看那个video可惜找不到pun=__=
这里有个不清晰版本 有更清楚的请告诉我 rf
说到这个卫生部长之前我看新闻又注意到他
因为婴儿在医护人员疏忽下导致手部分坏死的新闻
他在那时候有出现所以记得他
不过觉得好像处理得不是很好/.\
可怜的婴儿那么小就无辜得变OKU T^T

话说回来不懂事内部问题还是反对党
(我不懂所以不敢乱猜测请见谅)
不过就很明显有人分明就是在暗算他的
其实每个男人(很多政治人物在内)
应该也是有做出一样的事情
不过因为他身份关系被用放大镜来看
世上是没有不偷吃的男人,只有抹嘴抹得干不干净的男人
不懂你们赞成没有XD
不过我也很欣赏他勇于认错的行为
至少他肯承认自己所作所为

不写了来不及找资料了>//<''''
等下不懂几点睡,六点还要上课的~_~

10 comments:

silentz_sy said...

stpm很像很難考
就算考得好也不一定進好的大學~
無論如何!加油了你~:)

chowsc86 said...

stpm哦
我已经经历过了
你要加油咯,哈哈哈哈哈哈哈
pa要小心,pa一死,其他你考多好也没有用=o=

Kway said...

SY:
上过大学的老师自己说人生中
最难得学习时期是中六=___=llll
谢谢支持^^

chowsc86:
赫赫师兄你好
PA我带现在最高拿不到50分-.-

chowsc86 said...

pa只能在graph那里拿分了
其他的就要死背=o=

royle said...

好怀念在班上睡觉。。。
下课一起去吃东西。。。
那些感觉。。。。。

还有还有。。。
上课溜去食堂买零食。。。

阿。。

不管怎样。。
stpm加油咯。。。

其实你是住在哪里的???

Kway said...

chowsc
我上次年终考graph还画错=__=
还来不及做后面的作文><'''
幸好还及格~_~

royle
今年最后一年中学生活要好好把握=P
谢谢帮忙加油 rf
我住Perak区靠近太平小镇的 rf

chowsc86 said...

那stpm时不好画错了
我每次都是先做graph的:rf:

Kway said...

stpm最好表鬼遮眼><''''
保佑保佑!!我其他写作文得都不行=.=
两,三分/二十五分都有/.\

royle said...

好远哦。。
我还以为你是在serembam还是negeri sembilan那里的。。。哈哈。。

Kway said...

都没去过+不懂你说的地方 rf
我住的地方满山芭下rf
不过我喜欢这得人民风情^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