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哀悼小步的左耳

Ayumi Hamasaki一位我蛮喜欢的日本艺人=)
(其实日本的明星我才认识那几个而已lol)
之前我疯狂迷上她时拼命下载了
她差不多所有专辑和MV@.@
现在Ayumi的作品占我电脑10GB+
真的满欣赏她的^^虽然我不懂日文
不过我能感受出她把感情融入歌曲中
无论是快歌或慢歌次次都让我耳目一新

最近传来消息她右耳已经完全听不见了T_T
不过她仍坚持站在她最喜欢的舞台表演
之前看过Ayu几年前的纪录片
那时身体状况已经不好了
很佩服她对歌迷,对自己,对公司的负起的责任

*特地从Endless Sorrow的MV自制的Gif










大家多多支持她的新专辑(Guilty)哦^^
祝福Ayu能一直在属于她的舞台上发光发亮=D

题外话:大家来比较下一些中文和英文的报道=___=
国际在线
联合新闻网
Yam天空
BBC NEWS
7D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