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夠麼吶曬 之 我滾回來了

超久沒來update我的部落格了=3=
我看這里簡直都生銹發霉加生蟲了
要對那些偶爾來我這逛的朋友們說聲
'對不起,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 ╯﹏╰
我下次不敢隨便一聲不響就玩失蹤了
上禮拜因骨痛熱癥入院,STPM前天剛出院
頓時覺得健康好重要啊,平時照顧飲食和注意生活習慣很重要


之前懶惰蟲作怪下都廢棄這里快幾個月了(= 0 =)
但點閱率都快快三千六百多了~_~
部分是自己按refresh增加掛
近期內應該會定期更新的,慎重的再次說聲
'夠麼吶曬'*日本為Gomenasai'對不起' n(‧""‧)n 下跪認錯




自己還真溝里賤下,STPM期間才來更新
花了幾天整理了新界面,希望大家會喜歡
謝謝massaki教我怎么換背景^_^
不過不懂做么我的banner卻放不到照片了/_\'''

新的歌曲 :
1. 楊丞琳 - 帶我走
2. 郭靜 張韶涵 范瑋琪 - 仨人
3. High School Musical - 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Graduation Mix)

無意間也弄了一些新的界面功能
希望我的部落格看起來比較整齊和方便你們點閱
底部有關于我之前買的相機minimo簡稱小魔作品的鏈接
得空無聊就去游覽吧,希望你們游覽愉快o(≧3≦)o

4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终于舍得回来了==
这个背景真的很美的说==

Kway said...

那么晚了還不睡?
還不是中你tag啊不然我都不想更新╮(╯_╰)╭
其實背景有很多選擇,試了這個順眼就懶惰換了

=啃泥谷= said...

背景你去哪里找的?

Kway said...

msn 告诉你了 =) 不过我个人觉得麻烦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