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我不怕等待,最怕你忘記了我們的約定

星期四的數學Paper 2對我來說很重要,只因我的Paper 1慘不忍睹
靠這張來打救我整體數學的分數(雖然我懂STPM全科都要很好才行)
哪里懂當天我時間分配不好,結果很多題目都沒做好時間就結束了=_=
搞到我手忙腳亂最后把答案紙綁起來時手一直都在顫抖,緊張到不行
窗外又一直下著大雨,最近天公都不作美一直狂灑眼淚的
搞到很多考生淋雨回家,都不懂會不會搞到人家生病的?(>﹏<)


- 等巴士回家看到兩顆樹的對比 -
想帶出歲月不留人的殘酷事實



結果當我回到十八丁(我家鄉)我阿姨檔口找老媽順便避雨時
驚然發覺我剛考試其中一張Graph 答案紙竟然沒交上去!⊙﹏⊙
氣死我啦!!(╬ ̄皿 ̄)這題明明超容易得分的
我竟然白白浪費了這幾分!
這少少的幾分說不定可以改變我一生的命運
誰叫我那么大意,考試時都沒有check清楚╥﹏╥
現在痛徹心肺也沒用!沒人會可憐你的= ̄ω ̄=
現在只好專注與下星期的剩下的三張Paper,
P.A Kertas 1,P.Perniagaan Kertas 2,Ekonomi Kertas 2
下次學精點!這個教訓很'重手'下≧︿≦





事后淋雨回家,整個人好像被衰氣纏身
連上個廁所都會踩到壁虎的大便+△+
好想大喊啊!!!!算了借歌大喊發泄⊙Ω⊙

之后晚上就準備去農家慰問他
獨自搭巴士到新板然后和清藉晶的順風車去儂家
發覺農整個人都沒什么精神,憔悴去了
我當天都不懂要說什么,整個人胡言亂語的
在那不是吃燒肉就是聽那女道士'唱'經文
她是真的以【唱】而不是【念】來朗誦經文的,是蠻好聽的
現在的科技發達,音響部分很溝里我差點耳聾去◑▂◐
還巧遇泰也來找農


- 就只是路邊不起眼的草 -



當晚沒交通回我家鄉了,麻煩晶載我到我新板家過夜
一個人蠻無聊的,一直在看電視
到了半夜才入睡,原本帶來的書本都沒讀到-.-''


- 我不怕等待,最怕你忘記了我們的約定 -
想帶出不怕等待最怕等沒結果的訊息
但感覺兩腳直升好像瓜老襯的感覺囧



隔天醒來快十一點早上了,出門前準備回家時泰來找我嚇到
謝謝他送我到靠近等巴士那邊
等巴士等了快一小時,無聊之下在那里拍了不少周邊的環境
下巴士時有下起了雨,慶幸自己不是在等巴士時下大雨
買了食物趕快跑回家...一天又當宅男過了

7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来坐沙发~
觉得你的生活很特别的说~
好像有种天塌下来当被盖的感觉~

chowsc86 said...

現在已經考完
完全放松了吧?
在等待成績期間有什么計劃呢?

Kway said...

Kenny
那么愛坐沙發下次留個VIP位置給你≧ω≦
最近比較衰,沒辦法得要看開┐(─__─)┌

Chowsc86
哦還沒有考完>_<
等下上學校,8點考P.Am Kertas 1
最輕松的一張考卷,
A For AngMoDan
B For Baguli
C For C Kui
D For Dulan
(請用福建話來朗誦rf)
考試后應該是玩一下就準備去工作,地點沒確定

Penang Tua Pui said...

gambateh.. all the best on your coming paper.....

after STPM.. shud go around to find great food.... and enjoy

Kway said...

Penang Tua Pui
1st time coming here,right?Welcome^^
Yup,I agree after exam should go
relax ourselves by
having fun,traveling,eating and more

-天空之城- said...

考试加油o~

我也很想去玩!!
T_T

Kway said...

-天空之城-
你也快考试了,还有比赛哦
比我忙很多啊@3@ 加的油得更多啦

考试完你用自己打工赚的钱去玩=P
挺你啊!放胆去啊!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