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插...插...插了又插...



濃縮版:
今早兩只手在政府診所總共被插了四次才抽到血(/"≡ _ ≡)
之前政府醫院最多才兩次,辛苦了我兩只手隔天還要考試的
能安全回到家真的太開心了(〒︿〒)


==========詳文請看==========



今早去我家鄉的政府診所復診
因為之前從政府醫院出院時告知需要一禮拜時間后
得再次回去政府醫院或診所進行抽血化驗



我懷疑那間診所的護士不懂有沒抽過血的=_=
一開始第一位護士用針筒插了我的左手關節(?)部分但抽不到血
(選我左手原因是我右手之前在醫院被針筒刺到皮膚呈現黑青的狀態)
她就找旁邊部分的青筋再次插多一下=0=
但在力度的伸縮下針筒在我手上停留蠻久的時間
這兩下都沒有血跑到針筒去,真的響應我之前說的
'我不怕抽血,最怕遇到不會抽血的醫護人員,在你手上插了又插'
我雖然知道身理上其實不大痛的但看著我手上的兩個傷口都流血了=3='''



那護士就找另一位護士'幫拖’,那護士在同樣的手臂找了個位置再插了一下
想不到我的身體還不爭氣,血還是很害羞的不愿出來見我們 -o-lll
可能是我最近少吃魚-3-之前大家都有流傳沒吃魚的人很難抽到血
我出院回到家第一天吃到魚而已~_~之后一星期內都沒吃魚



最后護士們不敢輕舉妄動就去'搬馬',打電話向在線的醫生求助
等了許久,醫生駕到.然后向我保證一次就抽到 =3='''我心里想最好是這樣
這次換了右手不過是靠近手掌部分下面抽血,醫生看起來是比之前兩位Pro
換了新針筒插下去,也是抽不到 T^T 我快瘋了,不過那醫生不放棄
在那一針一直調上調下,刺的有點深弄得我真的有點痛了O_o
終于看到一點血跑出針筒了 *0*但才幾滴就沒了,醫生就一直做用針筒做抽血的動作
讓血一滴一滴地流出 -_____- 那針停留在我手上短短二十秒左右,精神上好像打了一場戰



慢慢累積到25ml左右針筒就離開我手了
知道過程完成了我超感動的T^T
本來想著:天啊!我最后一次抽血也要那么整蠱我嗎?
感謝神最后順利完成了.
化驗結果出爐:我的小血板指數375 (正常 150- 380)
之前我發燒不退+ 小血板指數 105 才入院的
所以被插了四下還是能安全回家.感恩啊(〒︿〒)

==========詳文請看==========

照片為我的迷你魔(詳情下次再分享)拍攝,照片走朦朧和黑漆漆路線多見諒
拍不到針筒的傷口給你們看,不過我想應該也沒什么人想看=3=

2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没拍下护士他们的表情R:)

<——幸灾乐祸的说:)

Kway said...

不敢偷拍,怕人家以為我色狼被打=3=

你給我記住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