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t 4 TAKE , a 4 A , g 4 GIFT 【拆禮物時間】

剛出院回到家上泡泡論壇爬帖看
結果看到某人沒事竟然用我名開貼叫我進去
心想一定沒好野,猜得果然沒錯
果然送了一個大禮物給我,嚇到的是名單只有我一個
tag : take a gift \( ̄︶ ̄)/
你好野肯尼仔(︶︿︶)凸
本來想潛潛水睜一只眼閉一只眼當沒看到的
但里頭竟然詛咒我沒回就有多恐怖的后果
意思意思下亂回好了=3=畢竟第一次在這里收到那么A的'大禮'


==========好的靈壞的不靈==========

被TaG到的人,一定要回答,不然的话,就会受到诅咒。
轻则出门踩到狗大便,鸟大便掉在头上。
重则出门走路走到一半突然下起倾盆大雨 [记得不要穿透视装],
淋湿湿变落汤鸡,然后掉入泥坑里面。
看到那么严重的诅咒,怕了吧?所以,一定要回TaG。


==========好的靈壞的不靈==========


第一题: 你是不是处男 ? 原因 ?
處男和處女座的混合所以算一半
原因 : 我真解叫'處瓜'(人妖)╮(╯3╰)╭


第二题: 你有看 A 片的习惯吗 ? 你喜欢什么国家的 ?
現在DVD盛行,VCD時代的AB片可以收起來做古董了⊙▽⊙
國家的部分我只會分西方白人黑人和東方黃人等,其他不了


第三题: 如果一定要你选择一个同性的马来西亚艺人
当你的情人还有性伴侣,你会选择 ?

兩者都選曹格(反正沒試過做第三者的角色,拿人生不同經驗
◑▂◐雖然他是人家的老公,爸爸了)
真正因為是不怎么認識本地藝人,真正紅到外國的一雙手都數得完


第四题: 如果要你被人家在凌晨的时候强奸,
你会选择在... 公厕 ? 巴士站 ? 后巷 ? 还是天桥 ?

被強奸?我反過來扮演強奸別人的角色更好( ̄▽ ̄)
如果真的只有以上四個選擇,我選天橋下好了
至少地方沒那么窄+空氣流通,之后說不定可以耍浪漫看日出


第五题: 你做爱会选择猫叫 or not ? 还是保持安静 ?
沒做過愛做的事,等我有經驗了再分享∩ω∩


第六题: 你开灯做爱,还是关灯的 ?
沒做過愛做的事,等我有經驗了再分享∩ω∩ (copy paste功能真方便)


第七题: 你理想的做爱时间是多长 ?
做得舒服做得愉快大家開心就好,過程的時間不重要 ( ̄ε(# ̄)


第八题: 如果可以让你选择 group sex,就一定要,
你觉得多少个人跟你一起搞会理想 ?
我個人一對一就夠了,我怕我一人搞定不了那么多
其他人要個,十,百,千的數量自己在旁慢慢做,請便(@[]@!!)


第九题: 如果给你1000块美金,但你必须帮一种动物口交,你会选择 ?
1000塊美金就想收買我的嘴巴做事-.-凸我沒那么cheap咯


第十题: 如果强迫你看某个另类 A 片,你会选择...
a) 两个体毛很长且皮肤很油腻很黑的印度人在大草原搞
b) 一个身高 158 的男生在跟 3 只斑马轮流做爱
c) 一群 5 人在互相吃对方的大便
d) 一个15岁发育还没健全的孙子跟 75 的老太婆在搞


老實說沒一個讓我提起興趣╮(╯▽╰)╭
麻麻地看D好了,當溫馨家庭亂倫片
說不定她們感情部分,轟轟烈烈的愛情會賺我熱淚


第十一题: 如果一定要你动手术变形,你会选择 ...
(一个上半身改变,一个下半身改变)

a) 把 kukubird 割掉,但上半身依然没变
b) 让胸部变成 D cup,但是小弟弟依然存在


一般男生都選A吧!胸部那么偉大又沒實際功能,又用不著喂奶
但kukubird割掉要我怎么噢虛虛?人家太監都有kukubird Σ( ° △ °|||)


第十二题: 就是如果以你的标准,你觉得一星期自慰几次算正常 ?
我個人覺得一個月一次都嫌麻煩懶惰\(¯(∞)¯)/
別人一天照三餐當飯后運動我是覺得ok的啊,腎虧他家事了


為了表讓這含小孩不宜成分的內容繼續像病毒'遺害人間'
這份大禮我拆了就屬于本少爺的
其他人不自愛想要請自行ctrl+v \( ̄︶ ̄)/

9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不错不错~
终于回答了~
以后有tag再找你

Kway said...

你还真的是'好介绍'
冤冤相报何时了?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吧 (  ̄ c ̄)y▂ξ

-天空之城- said...

恭喜你了,哈哈·~

silentz_sy said...

welcome back~!~!!!

Kway said...

-天空之城-
我猜想你也常中tag的=3=

sy
我瘦來了 =)

Florence Lee said...

o..haha我也看过这个tag..有点变态

Kway said...

florencelee
現在小孩子很多都會上網鳥=3=''
內容真小孩不宜

(",) said...

You make me really want to (ctrl-v) this passage, quite interesting de ma....Hehe..

Kway said...


你怎么那么不自愛的 T^T
對了下次msn表忘了提醒我
send我的作品給你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