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笑一笑有機會獲得Sony Skinny T Camera

好康報道啊!現在只要你把以開心作為主題的照片上載在官方網站
你就有機會贏取Sony Skinny T Camera
十二月五號公布的獎品是T Series - DSC-T300/R
還有一連串的獎品分別在隨后的日期出現讓你贏取哦



想要讓你的照片出現在上面嗎?感動行動吧!
按以下的Icon去register吧!



轉個話題,目前我已經用了兩張照片參賽,分別是
唱Sing快樂時光


孩子們天真,純真的開心


祝我好運吧.


==========讓我們默哀三秒鐘==========


話說昨天晚上突然看到手機信息得知,我中學時期的好友母親去世了
一時間也不曉得怎么做,本想打電話給他又不懂說什么
后來嘗試了打了幾通電話都沒人接,發了個幾句慰問話的信息給他
他只回了'ok~謝謝關心!!我還好~'
我所能做的就盡量通知埋其他的同學,看有什么可以幫忙的
星期四考完我最怕的數學,晚上時間會和同學們一起去找他

送這首歌給我的好友,農和大家

落雨声 - 江蕙
词:方文山 曲:周杰伦
专辑:世纪红歌


落雨声 哪亲像一条歌
谁知影 阮越头呒敢听
异乡的我 一个人起畏寒
寂寞的雨声 捶阮心肝
人孤单 像断翅的鸟只
飞袂行 咁讲是阮的命
故乡的山 永远拢站置遐
阮的心晟只有讲乎山来听
来到故乡的海岸 景色犹原拢总无变化
当初离开是为啥 你若问阮阮心肝来疼
你若欲友孝世大呒免等好额
世间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呒通等成功欲来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经无置遐

人孤单 像断翅的鸟只
飞袂行 咁讲是阮的命
故乡的山 永远拢站置遐
阮的心晟只有讲乎山来听
来到故乡的海岸 景色犹原拢总无变化
当初离开是为啥 你若问阮阮心肝来疼
你若欲友孝世大呒免等好额
世间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出社会走闯块甲人拼输赢 为着啥 家己呒知影
你若欲友孝世大呒免等好额
世间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呒通等成功欲来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经无置遐
哭出声 无人惜命命


==========讓我們默哀三秒鐘==========


‘有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2 comments:

*~店长~* said...

嗯...几个月前我也像你一样收到那样的消息!
当时自己心里很难受,可是又帮不到什么! >.<

Kway said...

*~店长~*
昨天去了他家坐坐慰問下他
今天送殯,希望他媽媽安息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