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人家說‘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

<(-︿-)>自己接 '考試最怕選錯題!' (拍謝,沒押韻)
剛考 2008 STPM P.P Kertas 1
A部分 1-2題 沒得選必答
B部分 3-8八題 選兩題
全部選四題各25分共100分
我不懂鬼遮眼還是卡到陰竟然沒選超容易的第三題
除了選了列懂的第八題,另一題選了自己都不大懂得做的第五題(┬_┬)↘
Bab3 的第三題飄出了個爆冷的題目Penyenggaraan peralatan
我看我這題兇多吉少了,第一題很多部分也是胡亂作答的-(>口<-)
希望上帝保佑這張試卷表拿太低分,因為第二張2簡直難上加難
明天的Ekonomi Kertas1希望能score好一點
對我而言這張每次都比Kertas 2好.


ok聽我發泄完,介紹幾首聽了傷感的歌o(〒﹏〒)o

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人群中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不會夢或痛或心動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靜靜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就是越傷人
越是在手心留下密密麻麻 深深淺淺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這世界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但生存是規則 不是你的選擇
於是你含著眼淚飄飄蕩蕩 跌跌撞撞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後再後悔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囍帖街 - 谢安琪
作曲:Eric Kwok 填词:黄伟文
编曲/监制:Eric Kwok

忘掉种过的花 重新的出发 放弃理想吧
别再看 尘封的喜帖 你正在要搬家
筑得起 人应该接受 都有日倒下
其实没有一种安稳快乐 永远也不差

就似这一区 曾经称得上美满甲天下
但霎眼 全街的单位 快要住满乌鸦
好景不会每日常在 天梯不可只往上爬
爱的人没有一生一世吗 大概不需要害怕

(忘掉爱过的他) 当初的喜帖金箔印着那位他
裱起婚纱照那道墙 及一切美丽旧年华
明日同步拆下
(忘掉有过的家) 小妆枱梳化雪柜及两份红茶
温馨的光景不过借出 到期拿回吗
等不到下一代 是吗

忘掉砌过的沙 回忆的堡垒 刹那已倒下
面对这浮起的荒土 你注定学会潇洒
阶砖不会拒绝磨蚀 窗花不可幽禁落霞
有感情就会一生一世吗 又再婉惜有用吗

(忘掉爱过的他) 当初的喜帖金箔印着那位他
裱起婚纱照那道墙 及一切美丽旧年华
明日同步拆下
(忘掉有过的家) 小妆枱梳化雪柜及两份红茶
温馨的光景不过借出 到期拿回吗
终须会时辰到 别怕
请放下手里那锁匙 好吗


Britney Spears - Out From Under

Breathe you out
Breathe you in
You keep coming back to tell me
You’re the one who could have been
And my eyes see it all so clear
It was long ago and far away but it never disappears
I try to put it in the past
Hold on to myself and don’t look back

I don’t wanna dream about
All the things that never were
And maybe I can live without
When I’m out from under
I don’t wanna feel the pain
What good would it do me now
I’ll get it all figured out
When I’m out from under (from under, from under, from under )

So let me go
Just let me fly away
Let me feel the space between us growing deeper
And much darker every day
Watch me now and I’ll be someone new
My heart will be unbroken
It will open up for everyone but you
Even when I cross the line
It's like a lie I’ve told a thousand times

I don’t wanna dream about
All the things that never were
Maybe I can live without
When I’m out from under
I don’t wanna feel the pain
What good would it do me now
I’ll get it all figured out
When I’m out from under (from under, from under, from under, from under)

And part of me still believes
When you say you’re gonna stick around
And part of me still believes
We can find a way to work it out
But I know that we tried everything we could try
So let's just say goodbye
Forever

I don’t wanna dream about
All the things that never were
And maybe I can live without
When I’m out from under
And I don’t wanna feel the pain
What good would it do me now
I’ll get it all figured out
When I’m out from under

I don’t wanna dream about
All the things that never were
And maybe I can live without
When I’m out from under
And I don’t wanna feel the pain
What good would it do me now
I’ll get it all figured out
When I’m out from under (from under, from under, from under, from under)


Britney Spears最近專輯'Circus'其他歌曲

甜蜜合唱情歌:
小酒窝 - 林俊杰&蔡卓妍
作词:王雅君 作曲:林俊杰


我还在寻找 一个依靠和一个拥抱
谁替我祈祷 替我烦恼
为我生气为我闹
幸福开始有预兆
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无聊变得有话聊 有变化了
小酒窝 长睫毛 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 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 长睫毛 迷人的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 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幸福开始有预兆
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无聊变得有话聊 有变化了
小酒窝 长睫毛 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 长睫毛 迷人的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 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小酒窝 长睫毛 迷人的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 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小酒窩 (粵語版 Full Version) - 林俊傑 蔡卓妍

其他傷感歌曲:
楊丞琳 - 帶我走
吴克群 - 麦搁憨
Dido - Don't Believe In Love
溫嵐 - 傻瓜

想要大喊大叫?介紹你這幾首歌:
Pink - So What
Katy Perry - Hot N Cold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2天都在聽著囍帖街
我手機鈴聲是so what

lol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是從你部落格那邊看到這首歌的:rf:
So what 這首歌我用喊的方式來唱爽下XD

Florence Lee said...

this year stpm student really zhuan dao...pengajian am...bahagian D 20marks le..bonus..

-天空之城- said...

我很喜欢那些歌~
谢谢!

Kway said...

florencelee
我也是聽到他們在傳說Bhg.D那題會有Bonus marks因為題目數據方面出錯誤
不過那題才15分而已為何+其余的5分?
還有這部分我選的那題目沒有錯誤,
加分我有份嗎?XD

-天空之城-
Enjoy yourself ^_^分享比獨享快樂
新頭像看起來好不一樣,特別帥啊XD

chowsc86 said...

britney rocks!!!:rf:

Kway said...

chowsc86
Britney媽媽這張專輯讓人耳目一新哦
很多歌都很正下,期待她下一個Music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