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兼职 '魔髮师'

今早上学考STPM唯一张可以全'叮咚噹'的考卷
Pengajian Am Kertas 1 (60题,两小时)
惊喜的是一些题目考试前还看过的tim,不过一些明明眼睛扫过
可以还是忘记了=3= 算了还ok,后面Kuantitatif题目至少都会
做完还可以轻轻松松的涂'ABCD'和检查答案哦
我第一次考这张考到那么轻松,以前都不够时间来作答
可以说目前考试最顺利的一次,真的是‘有拜有保佑,没拜吃自己’


========== 发明星梦的小孩在扮野 ==========


上礼拜做抽血检查时叫老妈在早市帮我买把剪薄头发的剪刀
市价RM9.50 老板还说是韩国货所以没得扣 ∪0∪:‘一分钱一分货’
回到家察觉自己头发也差不多很久没去理发店修理了
头发开始厚了起来,考试有时自己还一直捉头发在思考
(桌面上都是我一根根落下的头发-.-)
加上我发质天生比较粗,还是天生型的微卷
(隔壁的Aunty说不用烫多好,给她炸到狗狗里-(>口<-))
不多说,差不多是剪刀登场的时间鸟

‘登!登!登!登!’(Spotlight照着)

- 下次我称呼它为小剑(剪)好了 -



由于叫老妈帮手剪我的'三千丝烦恼'但老妈一直没信心不敢动手
后来只好自己下手了˙︿˙其实心里蛮担心自己下手过重
下场就是去理发店变'光头佬'啊(;°○° )
不过小剑的功能就是不会让你一刀下手就整把头发不见去
只有部分的毛发会被剪掉(还没那么担心)
就跑进厕所一个人对着镜子前'东剪西剪了'


- 从我头顶上落下的发丝 -



我也不敢下手太重怕等下美发厅又多一单生意
不过第一次自己对头发下手来说算蛮成功了
前面的头发剪比较多,后部分的头发看不到所以'剪下留情'
对了忘记拍类似减肥广告的 Before& After效果图
不过Paiseh,我不做那门生意所以就酱算了⊙▂⊙


- 事后自己'烂型'以为是发型师摆pose拍照留念 -



选了几张Best Shoot 发hiao Edit成Banner
希望不会吓到游览的游客,从此不敢踏入此地一步╮( ̄▽ ̄")╭
圣诞节也快到了,我可不想有人过不了平安夜


- 久不弄banner搞到现在花时间下,也感觉技术越来越差了 -



========== 发明星梦的小孩在扮野 ==========


去啃明天的P.P 2的参考书了
掰掰(O ^ ~ ^ O)

9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又来坐沙发了==
你很大胆下==
很性感的在屋外没穿衣服的说rf

paper said...

很厉害咧。。。
敢自己下手剪。。。

HansonLi said...

我有时候也有自己剪
哈哈
只是前面啦
因为我都是平留海的

*~店长~* said...

我的PA1考到和你一样!
很多题好像看过,但是答案却不肯定!=。=
至于后面的15题,我有几题粗心算错了!哭啊~

Kway said...

【龍少】
這次有人跟你搶沙發了~3~(差點坐不到哦)
我其實全身裸著在外頭 哈哈哈哈~~ XDD

【伊塔】
本人首次手拿剪刀'自剪'就在昨天獻給頭髮了
其實蠻怕失手變'光頭佬'去

【HansonLi】
恩咯以前都看朋友自己剪劉海和鰓胡(男生)
不過用普通剪刀我沒信心啊=3=

【*~店長~*】
原來你也覺得這張的確比其他輕松
沒關系你還有前面補救你,快祈禱 呵呵

Pik Ling said...

PA paper1有读的话通常都不会错太多,反而是kuantitatif要算比较麻烦.
我也自己剪过头发,结果最后"益"了理发店咯~~^O^因为当时才5岁,对着镜子也剪不好,然后从此都不敢自己动手咯~~

Kway said...

我是前面全死派,每次讀了大部分都死翹翹/3\
反而對后面15題計算有信心,雖然比較花時間
哇!你五歲就自己剪頭發了O_0那么小自己一個人
玩剪刀不會很危險么?

Wai said...

发明星梦??

Kway said...

【Wai】
發hiao比較適合來形容我=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