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咦...怎么沒下雪的?☃☃

之前都是用著普通的塑膠水罐,用了一陣子就丟那種
后來'三聚氰胺'這個話題突然在全世界熱了起來
為了健康也好,方便也好就下定決心
在'Guardian'買個價值RM 12的塑膠耐用水罐
隔天突然拋出這個'三角七號'的新聞
剛開始還以為是最近的臺灣電影'海角七號'相關新聞
詳細讀了還真的是直冒冷汗,算了照用╮(╯◇╰)╭
不懂那一天會出現連玻璃,鐵罐都不能裝水的新聞
到時用什么來裝水?

oOo 圖案有泡泡論壇的風格哦 oOo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

在家沒東西吃,搜出了冰箱的橙就切來吃
一不小心就劃過手指= =''
還真不小心,幸好傷口不大

- 幾天后傷口開始愈合了 -



^^^^^^^^^^^^錢包越來越輕了^^^^^^^^^^^^

同學朋友們大家去工作的都7788了(>﹏<)
只剩我們那幾位還在等工作消息或在家翹二郎腿
幾位在外回來的朋友也和我們一起出來吃飯慶祝
大合照我還沒拿到,這張是唱K后的合照(一部分人離開了)

- 十二月的的壽星婆慧清,祝你生日快樂 -



☃☃叮叮 噹 ·☃☃· 叮叮 噹 ·☃☃· 叮叮 叮叮 · 噹☃☃

平安夜宅在家里睡覺打電腦看戲就度過了
我看大城市交通應該阻塞到不行吧?
大家都在平安夜和圣誕節晚上出門狂歡
大馬是個沒下雪的國家
我也沒機會過個白色的圣誕節
無聊就弄下自己的照片當慶祝圣誕
懶惰弄下雪就讓照片出街了

- 另外一個大的黑框眼鏡,大到=3=下次再買過 -


對了跟大家分享下一個奇妙的東西*\(^.^)/*
泡泡論壇的朋友jasonwan1227發現的

☃☃☃☃☃☃
把以上的雪人highlight+copy..
然后paste在新的回复。。
过后再highlight起来。。
然后把字体放bold。。
你会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大家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試看看,我覺得蠻奇妙的^_^


- 無聊Kuso制作的banner大家看就好表發惡夢~3~ -



- Jesus is The Reason for the Season -

大家別一味的慶祝而不懂圣誕節的由來哦
很喜歡這張圖案的文字
現在的人都忘了為何要慶祝圣誕節
和慶祝圣誕節的意義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我长酱大都没有看过雪啦!!!打算明年去澳洲看。。。哈哈!

- yEng - said...

看来我真的老了~看着你的部落看得我的眼睛都花了~~哈哈

我现在用着的水罐也是7号的

唉~现在样样都不能用

HansonLi said...

不知道何时何刻才能看到雪
我也是没工作咧
呵呵
圣诞节快乐

Florence Lee said...

merry chirstmas^^

Wai said...

祝你沒力(Merry)聖誕&happy new year

Kway said...

【天蓬元寿】
哇!看了記得拍照放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哦

【- yEng -】
不好意思哦是我部落格編排問題~3~
圣誕節一過我馬上改背景,不然看到blur blur
我個人是照用,現在的東西都沒100%安全的

【HansonLi】
人因夢想偉大,快去實現你的夢想XD
看了雪記得和大家分享你的快樂=)
快換新年快樂勒=P

【florencelee】
圣誕節快樂^^
快新年了哦

【Wai】
我還真的是過了個沒力的圣誕節~3~
謝謝你的祝福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merry xmas and happy 2009 ^^
改次我们干脆用香蕉叶来装水算了 = ='''

Kway said...

【diaLoG wiTh tH3 c@t】
呵呵一下子一年的时间又过去了
其实你的提议蛮环保的嘛XD

chowsc86 said...

露肩哦...rf

Kway said...

【chowsc86】
你要看我全裸么 XD